2018年3月10日星期六

再次谢幕 (@Hardwood, 2018)

这周运气不错,靠近周末,温度降了下来,据说Barrie还下了3~4厘米的新雪。70同学心心念念着再次谢幕,比较后,还是Hardwood的雪况比较好,开始由于周日有fat bike的race,所以70同学决定还是周六去比较好。可是周六我有doctor appointment,70同学表示不怕,以我们这样的血况,也滑不了多久,肯定可以在5点前滑个两圈的。
有了决定,一切都简单起来。虽然因为这样那样的检查,11点多才结束。
因为是眼科检查,瞳孔扩散,我一路睁眼瞎,往日的大眼睛都变成一条线了。

牛家和滔滔周六也去Hardwood谢幕。等我们到了chalet,发现大牛已经滑了一圈了,滔滔据说带了5副雪板来打蜡,从arrival到现在,一直在打,太过勤奋了!

-.今天男生都穿得红彤彤的,只有我这个女生穿酱紫!.-

为了节省时间,我们在路上一边开车一边把午餐给吃了,到了chalet,放好包包,就出发了。

70同学很刻苦认真,决定跟我一起去滑Torino.
Torino和其他非Meadownlands的trails,都比Meadowlands要有些坡度,我称它们为彩虹trail。
由于70同学的skating还是在摸索阶段,所以这些坡度对于他来说,都是不小的挑战。
今天的雪很黏,滑不动,我也觉得挺辛苦的,更别提70同学了。

滑着滑着,忽然余光瞥见路边一人,拿着手机给我们拍照,好奇怪啊,为啥专门替我们拍照啊?!
定睛一看,认识!可不是Eva同学!!
Eva同学这季被规定只能snowshoeing,这不才1小时多就已经走了4~5公里,健步如飞啊!


-.偶遇Eva.-

-.两个人都在努力.-

-.好像姿势还行.-

-.这算不算preload.-

和Eva别过,我们挣扎来到trail junction, 70同学决定不再往Torino滑了,直接去Meadownlands。
因为70同学不去Torino,我决定自己还是继续去Manago。今天的雪如此粘,应该比上周像滑冰一样的状况好许多的!
上周很多trail都关闭了,今天又重新开了。

-..-
-.今天的trail不再是冰了.-

由于部分trail重新开放,Manago的线路有点改变, 上周那个吓人的大下坡不知道哪里去了;而另外一个扭来扭去的下坡就不再吓人了。
我一个人滑着,又来到那个"The Lookup" sign比所有其他标记都大的“The Lookout"。我并不想去滑,那么大的坡、这么粘的雪,并不是好的选择,所以我决定走上去, 毕竟我还没见过Hardwood冬天的lookout呢!

-.通往the Lookout.-

-.彩虹trail.-

天气实在是好,冬天的lookout也很漂亮,让人心旷神怡!

-.晶莹雪白.-



-.Manago.-

从Manago回来,没多久70同学也回到chalet。我们稍事休息,决定一起滑Meadownlands。
以前70同学没有学skate,我们很少机会一起滑,现在70同学学了skate,而且渐渐能跟上来了,我们就有了越来越多机会一起滑雪了。

-.GG累了.-

-.我还好啦.-

因为有我陪着,70同学就坚持着,没有在任何一个shortcut回chalet。考虑到他之前也滑了几公里,雪有这么tricky, 要70同学陪我滑完整条Meadownlands,也挺challenging的。

-.很少和GG一起滑雪.-

-.trail真漂亮.-


-.Meadowlands.-

滑完Meadowlands, 原本还想再滑小圈,可是很快就发现根本没血滑了。看看时间,4点了,也可以回家了!

阳光灿烂的下午, 暖洋洋的太阳让人也开心起来!

(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