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Florida (8) —— Key West & Curry Hammock State Park (2010)

Key West 是名声在外的,当然了 —— 有0 mile做标志,想不出名都难。Key West离Fort Lauderdale有2.5~3小时的车程。我们一大早从resort checkout,然后一路向Key West驶去。

在去Key West的途中,经过好几个state parks。因为时间还早,我们就随便找了个state park进去瞧瞧。去的是Curry Hammock State Park,进门的时候,刚好看见一条巨大的lizard过马路。说它巨大是有原因的:它拖着条很长很长的尾巴,从头到尾,比一条车道(lane)还宽,开了眼界了。^_^

-.恶搞了70一把.-


虽然这个park的景色一般,但是因为门票整天都通用,所以我们在早上呆了大概1个小时后,下午回程的时候,又进去里面睡了个很爽的午觉,值回票价了。
-.Curry Hammock State Park.-



从Curry Hammock出来,我们继续向Key West开去。一路见到了7-mile-bridge,和我的想象不太一样,不过还算是壮观的。

-.7-mile bridge.-

在Key West,我贡献了唯一一次driving,大约1小时,虽然贡献不大,但是起码无惊无险,还好啦。

Key West其实是个很小的小镇,但是因为名气大,所以游客、车辆都特别多,弄得整个镇给人的感觉很busy很stressful。虽然来之前,被告知这里有很多地方可以拍照,但是我们都只呆了1个小时就走了。最主要的原因是这里没有给我们休闲、放松的感觉,只想快快离开。


-.海绵人.-



-.喜欢摄影的我们.-


在Key West的那天,破了记录的热——27摄氏度!

回程路上又经过Curry Hammock,我们先去它的trail走了1个小时不到。因为天气热,树木又多,被蚊子咬惨了,是逃出来的。随后在公园的长凳上小憩了一会儿,享受一下Florida的阳光、海风,说不出的惬意。
-.trail上的palm leaf.-

因为时间充裕,于是我们开始沿途寻找拍海上日落的地点。并不好找,在日落前1小时,我们来到了Card Sound Bridge,算是个OK的拍日落地点。
-.我喜欢的的棉花糖云.-

-.落日.-

-.沐浴于暮色中.-

桥下有很多垂钓的人,很严重地影响了照片的质量,后来我干脆拍他们,完全放弃日落了。
-.在暮色中垂钓.-


从Key West回来,我们在Homestead住,明天就要向传说中的Everglades大沼泽国家公园进发了。我们在expedia上订了个motel,这也是我们第一次住motel,十分不适应:一进门就闻到一股味道;那老爷空调, 轰隆隆地吵了一个晚上,我也整整一个晚上没睡好,看来motel是不能住的了。后来我们又在另外一间motel住了2个晚上,那家卫生状况更差,设备更旧。要不是早在expedia上付了钱,我是无论如何也不会呆多一分钟的。“motel不适合我们”的念头就更加强烈了。

Florida (1) —— Fort Luanderdale
Florida (2) —— Loxahatchee National Wildlife Refuge
Florida (3) —— Green Cay Wetlands
Florida (4) —— Bahamas
Florida (5) —— Miami Seaquarium
Florida (6) —— Wakodahatchee Wetlands
Florida (7) —— Dinner Island & Okaloacoochee Slough State Forest
Florida (8) —— Key West & Curry Hammock State Park
Florida (9) —— Everglades National Park
Florida 之 扫盲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