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Humber Bay Shores Park (2010)

没想到今年4月份的天气能好到这样的地步,所以当复活节长周末一点一点步近的时候,毫无计划的我们显得有点失算了。于是匆匆忙忙地开始组织:先是想去Frontenac backpacking,但因为太仓促了,camp site都没了。于是又想去Killarney,但是同样因为仓促,所以都到了周四晚上了,还没协调好,只能放弃。

Plan A, plan B都失败了,本来打算周五就呆在家里搞卫生,但是无奈天气太好了,70提议下午去附近走走,我立马就答应了。于是来到Humber Bay Shores Park.

其实早春4月,根本不能期待有美景 —— 树叶还没长出来,整片大地还只是灰蒙蒙的一片。

-.总觉得芦苇很美.-

-.篮绿色的水,衬上五彩斑斓的卵石,非常漂亮.-


本来70要教我扔卵石,使其能在水中弹跳。无奈演示几次均告失败,只好做罢。有没有谁能教教我其中的技巧呢?

-.70在扔石子.-


-.谁知道咚的一声,就没了.-


虽然一路景色一般,但是我们遇到很多有趣的动物。
-.凝视远方的Terry.-


-.能捡起大球的狗狗.-

-.美丽优雅的天鹅.-


-.还见到一条被晒干的鱼,不过好像对它而言就不太有趣了.-


其实最好玩的是,我们遇到Marsh rat。这只rat可悠闲了,也不抓鱼,只是在偌大的湖里游来游去,仿佛在Miami度假一般,真真羡煞旁人。我们一直追随着它,越过堤坝,穿过桥梁,深深被其吸引了。

2 条评论:

cheeling70 说...

能看见Otter真高兴。

QQXK 说...

GG,我发现一篇很有趣的、关于Beaver Den的咚咚,ZT了两张图: 舒适家居 —— Beaver Den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