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Gorge/Webster's Falls (2010)

周日和一帮西区的色友去了Gorge/Webster's Falls。对上一次去,已经是2006的事情了。
-.在mall停车场等carpool,让我有机会捕抓天上美丽的棉花糖云.-


Tews和Webster's是在同一个地方的两条瀑布。我们先去的是Tews Falls。这天的水比起我们上一次要大多了,稍稍好看了一些。
-.Tews Falls.-

-.胶卷.-


瀑布后面有条小trail,我们就顺着trail来到瀑布的上游。
-.色友就是很执着的,这样的小景,一拍就是快1小时,厉害!.-

从小trail出来,我们就向Webster's Falls进发。不过这次在Richard的带领下,我们抄了条小路下山,希望拍拍trail里的小景。

下山前,我们经过一个lookout,还在那里见到一条要吃冰的狗狗。

-.下山前在一个lookout互相shoot, by Richard. 猜猜哪个是我?.-


-.吃冰的狗狗.-


那条下山的小路有很多碎石,而且算是有点陡,对于队伍里不习惯hiking的色友就有些难度了。

不知为啥,一看到这么多色友,我就没有心机拍片了,也许怕露怯吧!:) 而且我们家有70做代表交作业,我就不用忙啦。
-.一路上小景不断,让70过足摄影瘾.-




-.70的工作照.-

在trail里,最让我惊喜的是看见隐藏在树林里的一条台阶式的瀑布。可惜那瀑布在溪流的另一边。我已经manage走到溪流中间的碎石床,但是无法再到另外一边,因为水流实在太湍急了。

-.困在河床中间,找不到出路, by SongCheng.-


我被卡在溪流的中间,却看见有几个teenagers在瀑布附近。我和Daisy两个人就等着,看他们是如何过河的:原来他们都是穿着鞋,涧着水过河的。他们因为身形比较高大,能够抵挡急流,看得我和Dasiy两个直跳脚。

-.这就是其中一个淌过河的teenager.-


就这样走着、拍着,拍着、走着,队伍拉得无限长,我们也跌跌撞撞地到达了Webster's Falls.
-.Webster's Falls前面的一条小溪流.-

虽然天比起中午来,已经慢慢暗下来,但是6点多还是很亮的,Webster's的大太阳照射下,亮到不行。我们也累了,照完小溪流,就上到瀑布顶部去休息了,连Webster's 也没拍。 :(

也不知道等了多久,大伙渐渐来到集合点,大家都饿了,决定赶快离开,去大搓一顿,毕竟吃吃喝喝才是正事!

在回来的路上,天上的云漂亮到不行,70坐车头,虽然他不喜欢棉花糖云,但是还是被我强迫去拍了一张,好漂亮!^_^

Gorge/Webster's Falls (2006)
Gorge/Webster's Falls (201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