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路过都市…… (2010)

70不单止瘸腿,还闪了腰,这个长周末,只能乖乖呆在家,哪里也不去。

可是呆在家的时光是停滞的,于是我俩又拿起相机,准备去城里一趟,只是为了消磨时光,路过身边的都市;同时也可以向MEC朝拜一下。

没坐过GO Train,本来打算坐一下,但是周六没有火车,只能坐GO Bus。

在Bus里,70就像往日、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我一样,拿着小DC,这里拍拍,那里拍拍,使无聊的坐车也慢慢有趣起来。
-.窗外下起小雨,天空却仍然是蓝色的.-

-.密市的地标.-


Bus在各个station里穿插、停留,我们向着都市缓缓驶去……

尽管去过Union Station无数次,但是还是喜欢拍它,它那种历史的味道,总让人忍不住端起相机的。

-.路过…….-

-.都市森林…….-

-.都市森林…….-


从Union Station到MEC,要走过好几个路口,Downtown Toronto的block都是小小的,走起来一点都不费劲,我们可以慢慢拍。

-.岁月…….-

-.岁月…….-

虽然Toronto的历史比不上中国、欧洲,但是岁月还是在上面留下了痕迹。很喜欢这些古老的建筑,仿佛告诉我们要沉下心来,要慢慢品尝时光……

等我们从MEC回来,再次经过这个building的时候,左边的花盆已经被风吹倒在台阶下面。所以我觉得我们要把握时机,不要以为以后还有许多的机会在等着我们……

喜欢晶莹剔透的东西:水晶,玻璃。所以这块镶着许多玻璃块的玻璃墙吸引了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这样一块东西。

-.城市……森林…….-


看看表,离下一趟Go Bus还有半个多小时,于是我们又推开BCE的大门,走了进去。

以前来downtown的时候,总喜欢拍BCE,虽然都不怎么成功。现在BCE Place已经不再叫BCE Place了,改叫Brookfield Place了,可是它还是我和70心目中的BCE。



-.路…….-


-.守望.-

4 条评论:

PHOTOHIKER 说...

扫街照不错嘛。MEC采购了啥?

QQXK 说...

哦,让我想想啊:quick dry convertible 的裤子,衣服一件,超轻的cooking set一套,1升的水瓶一个,好像差不多了。烧钱啊!:(

cheeling70 说...

不用我开车,喜欢怎么拍就怎么拍,小DC就是方便。

QQXK 说...

是是,以后我开车,你拍片!OK?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