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在RBG打酱油 (2011)

本帮新副帮主photo帮主临时起意,在周六晚于召开紧急大会,要求一众弟子(我,等等等等)周日到RBG召开武林大会,哦不,是酱油大会,去参拜酱油帮新帮主Worldy。

这次我们走的是RBG和旁边的nature trail,那trail我们在2010夏天走过 (Grindstone Marshes Trail (2010)).

冬天,树上的叶子都掉光了,小鸟就比往日更显眼了,尤其是公的Cardinal,简直就是完全曝露于公众的视线之内啊!

也正因为是冬天,走trail的人少了很多,这些小鸟都饿惨了。所以当我们掏出鸟食,小鸟们都争先恐后地飞到我们手里抢食。

可是尽管如此容易,Sherry还是趁我不注意的时候,吓走了我手上的小鸟,然后掏出自己的鸟食(还是我给她的!),哄骗那小鸟飞到她手上,把我的小鸟偷走了!!!T_T

不过,以俺这样的人品,不愁没有小鸟啊!这不,刚刚一只小Chickadee被偷,马上有另外一只稀客飞到我手里————啄木鸟!哈哈,从来没见过啄木鸟也会飞到人手里吃食哦!!太高兴了!!
-.我手上的啄木鸟.-

后来我们经过一番总结,发现很多喂鸟的诀窍。若想知道,回帖问我吧!(我要骗点击率!!嘻嘻~~)

由于我们掌握了诀窍,小鸟们就在我们停了很久。这不,Worldy手上的啄木鸟,停了有一分多钟哦!

-.Taken by photo.-


-.帮主很会玩鸟,taken by photo.-

我们喂了许久的鸟儿,继续上路。谁知道这些鸟儿竟然一路跟着我们,只要我们一停下来,它们马上飞到附近的树枝上蹲点,或者在附近的空中盘旋,很聪明哦!


-.好胖的啄木鸟!.-

我们一直走着,来到一处结了冰的湖面附近,发现有很多鸭子在冰上面走。那冰实在太滑了,连鸭子也走得踉踉跄跄,走两步,滑一下,十分有趣,引得我们哈哈大笑!

Guan同学掏出望远镜想要看鸟儿的时候,发现他的望远镜竟然:
-.见钱眼开.-

我们在RBG走着,发现很多不明物体:

下面这个好像要来喂小动物的,不过大家好像都不感兴趣哦。
-.不知道要来干什么的咚咚.-

下面这咚咚就更奇怪了:这长木板并没有靠在树上,而是单独围绕着树而建的,而且木板上还提供土壤让草可以生长……大家琢磨了半天,也不知道干啥用的???
-.不知道要来干什么的咚咚.-

-.介绍.-

从RBG园区出来,我们到附近的trail看鸟去。这里的鸟儿比较淡定,见了瓜子都没有抢的。往日多见的Blue Jay和Cardinal并不多,倒是见到老朋友Marsh Rat。


回家的路上,我们顺道去了Great Falls。哇!超级大水啊!比上次我们见到的 (Grindstone Creek (2009))大多了,有些骇人啊!


还见到一些狗狗非常清晰的爪印,很可爱哦!
-.爪子印.-

最后来张怀旧古风:


4 条评论:

PHOTOHIKER 说...

帮你增加点击率,秘技就不问了:)

QQXK 说...

哈,别看平日photo同学对俺又是打又是骂的,心底里还是疼俺的!lol

Bugu 说...

啄木鸟吃腰果 :D

cheeling70 说...

这些鸟经历了一个冬天都快饿疯了,可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