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Jack Darling (May 2011)

我和70都很喜欢Jack Darling,最主要的原因是离家近,还有这也是拍日出的好地方,而公园里还有一条Rattray Marsh Reservation Area,里面很很多trillium、小鸟…… 正因为这许多的好处,我和70总是时而不时地会去visit那里。

早上70提议去看trillium,我二话不说就答应了。

我们来到公园,发现公园里烟雾弥漫,仿如仙境一般。





惊喜之余,还发现不少的trillium,她们在雾中越发显得水灵、楚楚可怜。





其实雾实在是个好东西(开车除外哦),不止trillium, 新叶、Web等,也有些小清新。





无敌兔真是无敌啊,在雾中表现出众,30d只能望其项背啊!不过爱疯也没闲着,在最后也闪亮出场了。




最后发一张上次去Jack Darling,由Guan同学帮我拍的臭美照:

(完)

6 条评论:

Bugu 说...

没察觉博客坏过,希望早日恢复!

匿名 说...

有雾就好看!

QQXK 说...

bugu, blogger还是一直没restore,不过我不等了,自己重新写了一下。现在俺的blog已经完工了!:)

QQXK 说...

无欲,我也觉得有雾很有感觉哦!:)

MSKY 说...

煙霧瀰漫實在是美 ~

QQXK 说...

可遇不可求,所以才越发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