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Muskoka (2011)

今天又去了Muskoka,不过没有再去Muskoka Beach了,而是去了Kahshe Barrens Trail。

今天是大太阳,加上trail乏善可陈,就随便发2张记录一下吧。

Kahshe Barrens Trail
-.Kahshe Barrens Trail.-




-.不是蓝莓。太小了,需要用70的手指来对焦.-

-.后来在另外一个trail上,见到一陀超大的.-



不到2小时已经走完,12点刚过,于是我们又翻了一下新买的Muskoka trail 地图,最后决定还是去前年我们去的那条look out trail。这次爱疯可立下大功:我和70同学都不记得那条trail叫啥名字,怎么去了。于是用visitor center的WIFI上网,去了我自己的这个网站找到那条trail的名字,然后再去狗一下怎么去那条trail。看来以后,我非smart phone不用了。

那条trail叫Huckleberry Rock Lookout Trail (看我2009年的游记)。大太阳,无语。。。飘过。。。

Huckleberry Rock Lookout Trail
-.Huckleberry Rock Lookout Trail.-

-.据说这里的石头是世界上年纪最大的,500 million years ago.-

-.发现一只松树BB,好小,毛还没长齐.-

-.70拍的这树很有质感.-

-.唉,都不知道在拍啥!.-

在快走出trail的时候,见到这些小红果在阳光下非常漂亮。于是我一时心血来潮,要用胶卷来拍。这下可好,70同学非要让俺支脚架来拍,我折腾了10多分钟,终于设好脚架,对好焦,准备拍,却发现光没了。本来就打算放弃了,70同学却不辞千辛万苦,帮我将小红果轻移到阳光处,清理杂物。。。 数次消灭我偷懒的念头。。。终于,终于,我拍了张胶卷,用了快20分钟,太辛苦了。在拍胶卷前,用70同学的长焦拍了张,效果还行,不过胶卷的如何就不知道了,毕竟这数码是20分钟前拍的。太不靠谱了。


回来的路上,发现还是有些红叶的。


70同学问我:我们明年还来Muskoka吗?我不知道哦,如果没地方去的话,还是会再来的吧?:)

4 条评论:

PHOTOHIKER 说...

拍胶片真的那么麻烦吗?

QQXK 说...

也不一定的。不过那小红果的位置非常别扭,我对脚架又不熟悉,弄了好久才setup好tripod,这是光线没有了,我就不想拍了。但是70可没有这么容易放过我呢。。。

PHOTOHIKER 说...

你这个还好了,周六和Paul去Badlands,看到只小红蜻蜓落在叶子上,我照了好几张,它都不动,赶紧叫Paul来照,他的三脚架不小心碰了一下下面的树枝,蜻蜓就吓跑了 :)

QQXK 说...

这个Paul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