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星期一

Sunrise @ Port Credit (J C Saddington Park, 2009)

========== February ==========

各位摄友都如勤劳的小蜜蜂般,在严寒的冬日,都四出搜寻美景,按动快门。相比之下,我们虽然已经不住在地下了,却仍然如鼹鼠般躲在暖暖的家里,一动不动。看着GG日渐发胖的小水桶,是时候要多走动走动,按按快生锈的快门了。

下面这组是在J C Saddington Park拍的,这个park位于Mississauga的Port Credit,当时是GG第一次拍Port Credit的日出,天气还很冷,所以意外地看到了浮冰。后来我们再去的时候,冰已经化得全无踪影了 >_<










***** 2nd *****


***** 3rd *****

2 条评论:

cheeling70 说...

第一次出去拍日出就喜欢上了,看来冬天再也不必呆在家里了:D

QQXK 说...

是哦,原来冬天这么美,真希望快点又到冬天了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