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30日星期五

惊喜连连Gaspé游 (2022)

2022年秋天这趟旅途,我们一共驱车3600公里,跑到魁省东部赏枫。
虽说没看到绝美的秋色,可是一路却惊喜连连。
最惊喜地是看见可爱的、圆滚滚的海豹君,每次的不期而遇,都让我们满心欢喜,爱了!爱了!
当然还有Northern Gannet、狐狸🦊、箭猪、鲸鱼🐋……
秋色是没到peak, 可是有山有海,景色还是很惊艳的……
满足了,无憾了!



 






这趟旅程,开了3600公里,真的可以算是开到天荒地老。
我和70同学说:这样长的road trip真是太痛苦了,我们以后不要再去这么漫长的road trip了。如果我以后忘记了这样的痛苦,又哭着喊着要去这么长的road trip,你一定要提醒我哦!
70同学:是挺痛苦的,不过可能还是会跟着小伙伴们一起road trip的吧……
我:也是哦。不过我们自己的话,还是不要了,太崩溃了。我这个坐车的都那么崩溃了,开车的一定更痛苦吧?!

其实,多年后,也许不用多年后,我们往回看,也许所有的痛苦和崩溃都不会记得,只会记得各种的美好和快乐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