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8日星期日

去Centennial Park 爬山 (2022)

周六上午在家BBQ。
夏日即将过去,没有多少能够BBQ的日子了,要好好珍惜。


吃完BBQ,趁着天气晴朗,我们决定去Centennial Park去爬山,为我们的大trip做准备。
其实大家都知道,Centennial Park的山顶多只能算个小土包,可是它离家近呀,大不了爬多几次就是了。

扎了两条小辫子就出门了,看着烈日下我们的影子,有点日漫的感觉嘛!😂😂

Centennial Park的小土包,我们之前为了Relay做准备时是来过的(传送门在👉这里)

一开始我们沿着碎石路往上走,发现这样走法,根本没法练习爬山呀,和走平地没区别吧?!

于是为了练习爬山,我们离开了碎石路,挑了小路来爬。
无奈小土包实在太小了,不一会儿就爬到山顶了。
为了练习,我们立马在旁边找了另外一条小路下山。
由此来来回回,希望能爬多几次。

来到山顶,我们决定要和这里的chairlift来张合照。
2020年Pandemic刚刚开始的时候,我们本来想拿着单板自己走上这里的山头去练习snowboard的,可是无奈发现这里要不是土,要不是冰,condition实在太差了,只好作罢。

别看这个200米不到的小土包,竟然还是有chairlift的!🤣🤣
在这滑雪得多郁闷呀!刚下了chairlift,不到一分钟就滑到山脚了……🤣🤣

-.必须和chairlift合影一张.-

爬山的时候,发现竟然有非常多的blue jay! 不知道是不是这里有它们喜欢吃的虫子或者植物呢?

这里的小路,有很多路边都些长着尖刺的植物,有时候一踉跄,手就忍不住去抓旁边的植物,估计分分钟钟变刺猬🦔!

虽然Centennial这个小山包不高,可是无奈今天天太热了,一到山顶我就气喘吁吁的,需要躲在树荫里缓过气来。
后来回到家、过了一天,发现hip两旁的肌肉酸疼,看来还是练习得少呀,那里的肌肉完全没有被用到嘛!

爬山的时候,发现有些枫叶的叶子已经红了,希望我们的大trip不要错过枫叶的peak!


这样来来回回走了好几趟,没想到竟然爬升不过100多米,这也太郁闷了吧!
-.Saturday Afternoon tracking logs.-

爬完小土坡,我们来到之前视察过、适合玩togoban的小山坡上。
这个小山坡凉风习习,还可以遥望PAN AM Game的BMX赛场,非常惬意嘛!


看来光靠周末爬一两次小山包,完全没法准备我们的大trip,于是我们决定weeday晚上也来这里练习。
70同学还笑着说:我们可以去小土包上看日落了!!🤣🤣

于是周一我们吃过晚餐,就去Centennial 爬山。

路上见到一个可爱的邮筒,70同学让我赶紧拍下来!太可爱了,是只beaver吧?

黄昏的颜色说不出的温柔、美丽!



没想到这次练习爬山,练习效果没多少,70同学反而把屁股旁边的肌肉给扭伤了!😱😱
希望他早日康复,不要影响我们的大trip呀!!😭😭
-.Monday Evening tracking log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