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8日星期日

2016-2017 滑雪季正式开锣 (@ Hardwood , 2016)

这几天雪下得哗哗的,一方面铲雪铲得挺痛苦的(最痛苦是70同学,铲雪铲伤了),一方面大家又极度盼望着雪,这意味着我们周末终于可以滑雪了。

Michael同学很搞笑,每天都要上各大resort网站看看雪况,后来被封为CRO(Chief Reporting Officer),每日早上上来给大家报告雪况,十分尽职!

大家最后决定周日去Hardwood,集中后一起carpool。

Photo家周六进了一个Rooftop Cargo Box 车顶箱,正好周日可以用来试试到底可以装多少副雪板。
出门的时候,我看见车库门前放着个小梯子,这不是70同学买给我load车顶箱的小梯子吗?
原来70同学说,既然Guan他们买了车顶箱,小梯子正好给他们先用,反正我们还没有箱子呢!

这一试不要紧,好家伙,竟然可以装19副雪板(有两块雪板要去掉skiing bag才能放进去),太吓人了!
Guan他们买的箱子就是大牛那款。这款箱子的好处在于又扁又宽。扁,就可以连箱子一起开近车库了;宽,两边都可以loading,十分方便。
这时候小梯子的作用也体现出来了————站得高些,整理也方便很多,连70和Charles也站在梯子上整理箱子。

-.小梯子还是很管用的.-

也许是雪季第一天,大家似乎对穿什么样的衣服有点蒙。70同学竟然糊涂到只穿了滑雪服,没有穿羽绒,在车外装卸雪板的时候,冻得直打哆嗦,太可怜了!

天气还不错,不过一到Barrie,竟然就下起雪来,还有越演越烈的感觉。可是一过了Barrie,天又开始放晴了。

到了Hardwood一看,竟然很少人,太意外了。




大家整理好后,开始2016-2017雪季的第一滑!我们滑的是黄道的Torino,据说只有5公里。
因为太久没滑雪了,才滑了没多久,我就气呼喘喘,跟不上大部队。

-.大合照.-


虽然体能比较差,可是今年第一次上雪板,竟然还记住怎么滑了,没有摔倒,下坡也挺顺利的(其实坡好小)!

-.by Michael.-


-.70, by Michael.-


-.by Michael.-


-.70, by Michael.-

这5公里怎么滑也滑不到头,真累啊!!
滑完第一圈,大家开始吃中午饭。
我们把昨晚弄的南瓜汤盛到暖壶里带来做中饭,没想到大受欢迎,让70同学满心欢喜!

吃完中饭,大家开始滑skate skiing。
我的雪板在大家的帮助下,用了差不多15分钟才穿上。

Alison同学说下午比上午还冷的时候,大家都不信。
可是到了下午,天气忽然变差了,下起雪来,风也刮得呼呼的。

-.雪越下越大.-

Skate skiing好难滑啊,我, Eva和Josie三个才刚开始学习,鸭子学步似的在teaching hill上练习,摇摇晃晃的。
Skate skiing比Classic消耗更多的体力,好像技术也要求更高些 ,好难!好难!
火娃同学也觉得Skate skiing难,他很经典的一句:哇skate skiing太难,我全靠火力才撑下来的~~~我和photo都笑趴了~~~

其他同学都去了Meadowlands,剩下我和Eva还在练习Skate。没多久,Eva同学也撤了,就剩下我。
看着这雪也飘越大,风也大起来,我没坚持多就也撤了。
也许是“归家心切”,不知道怎么就摔倒了。Skate的boot帮比较高,我摔倒后,脚被靴子扭着,超艰难才怕起来,狼狈啊!

回到chalet继续休息,发现70同学自己练习的时候摔倒了,扭伤了髋部的筋。哎呀,希望没有大碍才好。
渐渐地,天慢慢又放晴了。Michael像唐僧一样吆喝着大家一起去Meadowlands滑一圈。
看着阳光明媚,我觉得跟着Charles, Eva,Michael一起去Meadowlands再滑一下。(我sei不sei傻,看看跟的都是谁,大牛,牛奶,火娃!!!OMG!)



Meadowlands很漂亮,一开始的下坡很过瘾,可是很快我就跟不上大家了,气喘如牛啊!
我四处寻找shortcut,可是一直都没找到。
为了防止我找到shortcut的时候,Eva他们离我太远,不知道我回shortcut了,我就高声地告诉Eva他们:我见到shortcut就回去了,你们不用等我。
谁知道Eva他们以为我累傻了,误认shortcut了,连忙提醒我shortcut在他们那里,千万别走错了。
Michael还说:我和你一起回去!
我:不用!不用!我自己回去就可以了。
Michael:不是,我饿了,要回去吃东西!
哦~~~

回到chalet,忽然发现一个真人高的skiing wizard,连忙请Michael帮我们合影一下!(*^_^*)
-.和skiing wizard合照.-

今天最猛还是二哥二姐————所有人走Meadowlands时都走shortcut了(最差的是我,shortcut#1就撤了;photo是#3撤的,大哥大姐是#4撤的),只有二哥二姐坚持走完全程,厉害!!

今天还认识了然乌乌和梁滔,都是好玩的人,据说他们没滑过几次,这次居然滑了好长时间,太厉害啊,果然是牛人啊!(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