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日星期一

魁岭觅雪 - 回家 (Day7, 2023)

今天我们就得往家里赶了。一想到要开8个多小时的车,心里就发怵呀!

我们东西少,也不用做早餐,把吃剩的椰丝面包用微波炉叮热,再去楼下拿两杯咖啡,我们的早餐就搞定了。

吃过早餐,把所有行李都搬到车里,退了房,8点没到我们就开车上路了。

一路天气并不好,开了半个多小时后,天下起雪来,不算小,估计如果灯泡屋他们真的10点才出发的话,路上一定会积不少雪。
连忙提醒大家早点上路,免得路上积雪。
大户人家只比我们晚了半小时左右就出发了,灯泡屋也9点多就出发了。
幸亏雪没下多久就停了,天也渐渐好起来,大家都没有遇到恶劣天气,真好!



因为时间充足,估计4点左右我们就到家了,所有我们决定晚上在家吃简单些,毕竟这几天天天蹭大家的饭,吃了好多好吃的,是时候沉淀一下了。
既然晚餐简单,那午餐就来个不健康的吧!我们决定去吃Popeyes!!
401上没有Popeyes,70同学在401旁边找到一家,我们决定绕下去吃。哈哈,这Popeyes真的非常不健康——多油多盐油炸,喝汽水,没蔬菜,却吃得两人乐呵呵,幸福感满满!💗💗

路上聊天,70同学还很自豪地告诉——昨天我没摔过,你信不?!!
哈哈,厉害!太厉害了!!

一路天气不错,开得顺风顺水的。可惜我们开心得太快。
就在我们下了401去找吃的之际,photo他们却在我们后面被一个accident堵住了。
等我们吃完,重新回到401, 结果也碰到一个因为accident堵住的点。Waze没有叫我们绕出去,当时我们还挺纳闷的。不过经过出口时看见,出口也堵得很。
连忙向大家报告,后来Photo绕出去401, 绕过堵的地方,不过回来后跟我们堵在401的时间也没相差多少。
我们一边堵车一边听着王菲的浮躁,不用这么应景吧!!😓😓

不过真是长周末的最后一天,没有碰上大堵车,都是小堵,堵个10分钟就完事了,我们还算是挺幸运的。

5点多我们就回到家了,回家前先去洗了一下车。
这洗车咋洗出夜店的效果来呢?!😆😆


回到家,70洗澡,我收拾东西。发现火娃他们要到我们家旁边的东北饺子馆吃饭,问我们要不要一起。
正好,这样我们就不用做晚饭了。
于是等70同学洗完澡,我俩就走路过去吃饭,真是太方便了呀!
去到饺子馆,忍不住向大家炫耀——我们洗了车、洗了澡,走路走过来哦!
哈哈,想当初我们都是被挟持到东边吃饭的,现在竟然只要走路就能跟大家一起吃饭,太过份了!太过份了!😆😆

吃饺子的时候,Michael说:Alison总说好吃不过饺子,我觉得怎么可能!
我连忙称是。天下美食这么多,怎么可能让饺子称霸了呢?
我还说:是不是有句——好吃不过饺子, XX不过嫂子?
大家轰然,这是什么荤段子?!
Alison说:原话是——好吃不过饺子,舒服不过躺着!
哦?这是原话?我不信,我连忙掏出手机查查,到底嫂子是原话,还是躺着是原话?
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原来“好吃不过饺子,舒服不过躺着!”真的是原话。后来被人恶搞了,才有“好吃不过饺子,好玩不过嫂子”。
说给大家听,大家纷纷摇头:原来QQ才是读小黄书的那个!!😆😆

吃完饭,和大家道别,我和70又散着步回家,权当消食了!

这次不远千里去到魁岭觅雪,雪况再也没有2016年、2017年的盛况了,但是我们总算觅到了雪,双修了——修了DH,重新拣回XC,跟大家一起欢渡圣诞和元旦,也算是完满了吧!!
谢谢大家!!(完)

 → 返回总目录《魁岭觅雪 (202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