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30日星期二

西部觅雪@Sun Peaks (Day 4, 2024)

虽然每天的早餐都是差不多的东西,可是既然我的博客是碎碎念,不把早餐拍下来好像说不过去,拍吧!拍吧!


我们住的这个酒店叫Nancy Greene’s Cahilty Lodge,它的owner是以前的加拿大1968年的奥运冠军Nancy Greene Raine
酒店大堂有摆放着她的奥运金银牌,还有北京奥运的传送火炬!
我们去餐厅的楼道里,还有各届冬奥会的海报,可以看出主人对奥林匹运动的热情!


Sun Peaks有个保留项目叫做Ski with Nancy Greene,每周日、一、三下午1点就可以跟老太太一起滑雪。Joyce和Robert跟她一起滑过,非常佩服80多岁的老太太,滑行还非常有力、速度也很快!Nancy还称赞Robert是个good skier,而Joyce动作有点僵硬。😁

早上排队等缆车时,70同学提醒我——看,那里有只爬阳台的恐龙!!

我们先是和Robert他们一起滑了趟Sundance,然后Robert他们就跟着他们的instructor Mike以及一帮skiers去skiing了。
和他们分开后,我和70滑了3趟5 Miles。
在Sun Peaks, Sundance, Lower 5 Miles以及The Sticks是我们的favor。5 Miles很平很宽,非常适合练习,我们一有空就会去那里练习。
Sun Peaks对snowboarder还是挺友好的,山顶上有很多bench,这样snowboarder就不用坐雪上绑binding了。




山下还有snowboard rack, 专门要来放单板👇



在Sun Peaks这个招牌打个卡!

滑的3趟5 Miles,拍了好多视频,回放的时候发现70同学已经能carving了,而我还只能toe side carving, 看来heel side还需努力呀!😓😓

中午按照惯例从Rambler回hotel,70同学一下子就没影了,我只能慢慢在后面滑。
当滑到平地时,忽然听见身后有个snowboarder对我喊don't slow down!!
哈哈,只有snowboarder知道snowboarder的痛点在哪里呀!😂😂
后来下午还有另外一个skier也给我鼓劲,让我冲过平地。大家对我都挺好的嘛!!😂😂

-.Morning tracking logs.-

下午70同学继续休息,我决定参加1点的Sun Host,就是mountain host 带你到处逛。虽然tour是1点开始,但是需要提前10分钟去集合、分组。
因为害怕自己太慢会拖慢大家,我决定跟着绿组就好了。
没想到在等tour开始的时候,发现Sharon也来参加Sun Host。其实她之前第一天已经跟过Sun Host了,估计她自己一个人,还是跟Sun Host比较有伴吧。

一开始,我们跟着一群skier,有两个Sun Host 一前一后带着我们。等到了Rambler的分岔口,两个Sun Hosts商量后,决定由其中一个host Ken带着我们两个snowboarder走蓝道去Morrisey。
我们在两个山头来回跑,最讨厌的cat track滑完一个又一个,真是郁闷S了。 
Sharon滑得很快,每次都比我滑得快多了,cat track也比我滑得快,虽然看起来不怎么稳,但是人家就是滑得快呀!😁😁
我滑Cat track有一次catch edge了,后来实在太累了,小坡都摔了好几跤,丢人呀!😓😓

-.在Rambler看到远处的山脉.-




到了Morrisey,我们先滑了绿道The Sticks,然后host就带我们去滑了蓝道C.C. Riders。这条蓝道今天没有groom,由于温度降下来,变得非常crunchy,我滑得磕磕碰碰的。

C.C. Riders还是挺陡的,下面几张就是在那里拍的。
虽然这么陡,可是Sharon妹子战战兢兢也滑下去了,真是佩服佩服!



-.Sharon妹子.-

不过话说回来,妹子早上没滑,下午那个精力充沛呀,满山跑都不累的,难为大妈我了!😔😔

我们在Morrisey这边时,看见对面Top of the World天空放晴了,Ken非常nice地说愿意带我们过去继续逛。通常这样的tour 3:30就结束了,不过Ken和Sharon聊得欢,两人一商量就决定继续跑到Top of the World去。 
看着天气这么好,虽然我累得不要不要的,可是心里却仍然很想上去,于是就答应一起上。

山顶风景独好,怎么看都看不够。等天晴了,一定要带70同学上来溜达溜达。
山顶这两辆缆车(Orient和Crystal),下缆车的道好陡呀,幸亏无惊无险平安落地。
别看妹子晃晃悠悠地下缆车,最后也平安落地,牛!👍👍

我们在Crystal的缆车上,能看见对面的Burfield的缆车。大家都警告过我们,这Burfield缆车超慢,据说一程要用23分钟。不过这Burfield缆车是澳大利人出钱让Sun Peaks建的,慢点就慢点吧,反正不要钱不是吗?!

从Crystal缆车往下看,非常漂亮的野雪道:


到了山顶,我们遇到Jason,于是大家一顿狂拍。
因为由Mountain Host在,我也不好意思占用太多他的时间,所以草草拍了几张了事。








-.我们的mountain host - Ken.-

从山顶,我们先滑了很短一段 Blue Line,然后就merge到5 Miles了。
从这时候开始,​QQ牌山寨电池🔋开始了低电量常规操作:进入省电模式,不怎么说话了,耷拉着脑袋...🤣🤣


今天破自己记录了,滑了60公里,累残了,血尽。
看了一下下午的tracking, 我最高的心率竟然到达了185,比70同学的181还要高!🤣🤣
因为已经是强弩之末,所以我再也没力气滑Rambler回hotel了,直接耷拉着脑袋走回hotel! 🤣🤣

-.Afternoon tracking logs.-

在山脚看见漂亮的蓝天白云,忍不住拍下来,真美呀!好像又满血复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