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7日星期六

结婚周年纪念 (2024)

 =========== 2024.02.17 ==========

周六按照惯例去圣山滑雪。一开始阳光灿烂,完全看不见雪的影子。快到Barrie,雪就越下越大了,看来天气预报不欺我!


虽然下了雪,可是前天天气太暖和,都零上了,所以今天还是很icy的,只是表面有一层浮雪而已,不是真正的pow pow day.

今天不知道怎么了,人多得不行,估计一看天气预报说有大雪,就都赶来了。


今天下雪,Chinada的小伙伴们纷纷北上,住大哥的cottage,去Algonquin、Arrowhead滑雪。
小伙伴今年比较惨,一直无处觅雪,整个冬季也没滑过几次,难得这周末有雪,真替他们开心。
三姐滑着免费的雪,一开心,就觉得XC比DH好,免费滑雪还人少。可是三姐怎么就忘记这一季,他们就没滑过几次雪,不像我们,因为能人造雪,虽然雪况一般,但是毕竟有得滑呀,我们是每周都没落下的。

-.tracking logs.-

 =========== 2024.02.23 结婚周年纪念 ==========

周五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本来打算请假去蓝山滑雪庆祝,可是我们打算明年买Ikon pass,那基本就是去蓝山滑雪了,所以就觉得没有必要今年特地跑去蓝山了。
最近70同学工作非常忙,我们很犹豫要不要取消休假。可是看着忙坏了的70同学,我们又觉得放假休息一下也挺好的,也于是最后决定继续请假,不过改去圣山滑雪。

一路阳光灿烂,犹如我们的心情一样:

​今天雪况很差,才滑了两趟,雪就被滑烂了。

Mont St. Lousie这边雪况太烂了,我们就跑去Moonstone那边滑,雪况也没好到哪里去。
遇到雪包时,70同学就跳过去,这也太酷了吧!于是我也有样学样!跳!跳!跳!

 

中午吃饭的时候,我们从车里竟然可以看见满山的蘑菇,相当无语了!

今天又被天气预报骗了,说体感是负8度,谁知道热得冒蒸汽。
3月份还没到,就已经到了spring condition了,没有多少天可以滑了吧。

-.tracking logs.-

滑完雪,来一罐冰冻快乐肥宅水,太满足了!💕💕

滑完雪,我们先回家洗澡休整后,就跑出去外面吃饭。
这次没有去下大馆子,而是找了家小酒馆小搓一顿。

小酒馆还行,蔬菜最好吃,手工面也不错,酸梅汤好喝,羊肉串不错,鸡脆骨不是我的菜,牛肉卷一般,总体还行。

结婚16周年,没有收到小石子,晚餐也是简简单单的小馆子,却已经很开心满足。
携手一起闯关,一起“呢度去,果度去,享受人生嗰乐趣”。

 =========== 2024.02.25 ==========

周五去滑雪,周六休息一天,周日继续。
最近这几次滑雪,都特别多人,还有很多小孩子,横冲直撞的,一颗颗鱼雷。
早上我们滑了黑道、蓝道,下午回绿道练习。
绿道上有两个滑单板的小伙,20多岁的样子,连弯都不会转,就只懂落叶飘,却飘得飞快,吓S人了。
有一次,我在绿道上练习,有一个teenager skier从蓝道冲下来,也不看人。
我刚一抬头看看有没有人冲下来,他就到我跟前了,我猛叫一声shit! 就被他撞开、倒下了。
这人真是太粗鲁了,明明是他的错(1. 我在前他在后,出事就是他的责任; 2.merge前要slow down) 他却头也不回、连一句道歉都没有就跑了,真是人渣!
幸亏我们只是擦边而过,我也摔得不重,不过想想就觉得很气人!
最怕这些鱼雷、炸弹了!

-.tracking logs.-

2 条评论:

PHOTOHIKER 说...

三姐被躺枪啦

QQXK 说...

嘻嘻,现在躺枪比例是QQ:大姐:三姐=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