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3日星期二

谢谢你们 (无聊之际的新发现)

 窗外下着雪,我却要上班。偏偏在学的课程instructor没有太有趣,就手欠地看看我自己的博客流量如何。

最近大家都热衷视频(短的、长的),博客也越来越没人写了,也没人看了,我博客的流量也比以前少了许多。不过这对于我来说都不重要,看我碎碎念、自顾自话的风格,就没有希望成为网红。而且近年关注单板、越野滑雪更多些,这些更少众些。

虽然流量越来越少,基本都是身边朋友贡献的,可是有些流量是来自另外一些blogspot博客。我本来就是好奇宝宝,就忍不住八卦一下,看看都是啥博客呀?不过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有几个博客竟然链接了我的博客,这也太可爱了吧?原来我也是有粉丝的呀?!

说自己有粉丝也是抬举了自己,不过真的很受宠若惊,我不是很认得这些博客的博主都是谁了,也许是以前认识的网友,不认得他们让我很愧疚,太过没心没肺了。不过如果一直有关注我的博客,就知道我是神经很大条的人,摆乌龙也是经常的事,70同学、以及身边的好友都习以为常了。

如果你关注了我的博客,不介意的话就留个言呗,我也可以回关注你的博客,谢谢!

3 条评论:

Wonder Vista 说...

我加了你的博客链接。:)怎么看谁加了你博客的链接?

QQXK 说...

没法直接看谁链接到你的博客,不过可以查博客的states, 然后可以看从哪里跳到你的博客。
谢谢你的链接,我已经关注了你的博客🙂👍

Wonder Vista 说...

明白了。谢谢。你的博客侧重滑雪之后,我看的少了。但是挺喜欢你的碎碎念的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