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日星期四

西部觅雪@Sun Peaks (Day 6, 2024)

今天的早餐终于有了个新品——Pancake换成了French Toast ,吃了一片,还不错,挺湿润的。


Canada Cup Freestyle 今天在Sun Peaks举行,一共4天,一大早就看见运动员在排队等缆车。
这些小孩真的很努力呀,要知道这些teenagers都是喜欢睡懒觉的,现在要起大早比赛,非常不容易的。


在缆车上看到下面的运动员一个接一个跳各种高难度的花式,我都看傻了。
与此同时,担架车就在旁边候着,以防万一!🤦🤦

看着运动员在公园玩各种高难度(前空翻、后空翻、侧翻。。。)光是看着我就吓到腿软,膜拜膜拜!

今天再次尝试做touch down ,还用360录了下了。看了视频铁锤了我做的touch down又丑又慢😓😓 继续黑练吧! 😈😈

我只能勉强做toe side 的touch down, heel side根本做不出来。

发到朋友圈让大家看看我极丑的touch down,没想到大家纷纷变成砖家,给我各种教路。
哎,为什么大家就看不出来我只在自黑呢?!
Ray老师也让我不要本末倒置,touch down是果,carving是因。老师是真正的专家,专家的话我是会铭记在心的。

​今天滑了条新的蓝道——OSV。这条蓝道并不会很陡,反而是一段一段的,我不是太喜欢。
70同学由于这两天在纠正错误,希望找条蓝道试试纠错的成效。后来70同学告诉我说,他有两次摔倒,头朝下,一直滑到pitch 底。
我:哎呀可惜了,完美错过呀 😹😹 
70同学说:你要跟得上才能拍到这样的epic fall呀!😏😏
哼,竟然在呛我不够快!!😫😫

-.Morning tracking logs.-

中午吃过午餐后,70同学今天下午没有宅在家里,而是和我一起再次出来滑雪。
我们第一滑的仍然是5 Miles。

今天天气真差呀,雨从昨晚开始下,今天整天都没停的,到了下午还下得有点大,最后比赛都取消了,惨呀!

雨一直下,雪况自然不会太好,连我们最喜欢的5 Miles也是雪况堪忧,一堆烂雪,弄得人只想打退堂鼓!
看着这鬼天气,心里还是有些沮丧的。可是比起没有雪的安省,已经非常好了,要知足!😉😉

下午坐缆车的时候,旁边是位来自澳洲的大叔。他已经在这里呆了一个月了,羡慕呀!不用上班光滑雪啊!他还说,澳洲的道不光是按照坡度来定义绿蓝黑的,还有宽度。如果是蓝道的坡度可是很窄的话,可是会被标记成黑道的。嗯,很有道理哦!!👍👍



因为雪况太差,我们滑了一趟5 Miles就结束战斗,从Rambler回hotel了!

-.Afternoon tracking logs.-

晚上俱乐部有group dinner,是buffet,$45刀/人,不包酒水,就在我们hotel的餐厅里。
我们这个hotel的餐厅很一般,这个buffet也不是all-you-can-eat,只是在旁边摆了几盘蔬菜,有三文鱼和鸡,一般好吃。
70同学和Robert点了一个Beer Flight,有4种可以选择。Robert选了两种,这样他和70就可以一起试试这两种不同的口味。
因为今天是Robert的生日,我们还悄咪咪地举杯庆祝了一下。


晚餐后还有甜品,不太甜,冰冰凉凉的,还不错。

吃完饭,闲聊的时候,trip leader Ed还特地跑过来和我聊。原来在我们的WhatsApp group chat里,团友们都会自发组织一些晚餐,Ed非常用心地记下谁都参加了些什么活动。
看到每次组织晚餐,我们都没有参加,就过来看看我们如何。
我告诉Ed,我们买了不少gocery, 晚餐都是自己在hotel解决,Joyce还邀请我们去吃了顿晚餐。我们吃得很不错,不用担心!
看来我们的trip leader还是很关心团友的!💓💓

吃过饭,拉着70同学去逛逛夜色下的village。
70同学百般不愿,最后勉强去了,却气哄哄地把我扔在身后。
本来开开心心地去逛village,结果被70同学气到了,随便拍了两张就回去了,两人又闹起了别扭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