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第一次snowshoeing (2009)

认识photohiker是很偶然的,是我在网上找旅游资料的时候,看到别人推荐他们的网站,很好奇地进去逛了逛,却越看越喜欢,觉得他们跟我和70非常相像:Guan喜欢照相,Sherry喜欢写游记。

从他们的字里行间,觉得他们是很nice的人,于是忍不住写了封email给他们,希望可以和他们交个朋友。如想象的一样,他们很friendly,可惜由于种种原因,我们并没有马上见面。

更巧的是,在bbstar摄友天地偶遇他们,后来终于在摄友聚会上,见到期待已久的Photohiker,真是高兴坏了。我们在聚会上不停地聊啊聊,好投缘,虽然第一次见面,却像认识很久似的。

后来他们更邀我们一起去hiking,去看冰瀑布,弄得我整个星期都翘首以盼,期待得不行。

老天爷似乎喜欢跟我们开玩笑,整个星期的天气预报都是天气要回暖到零上,周六要下雨等坏消息(真讽刺,我似乎从来没这么希望零下过),弄得行程要推迟到周日,只能耐着性子等下去。可是到了周六,天却一滴雨都没下,心里满是懊悔,看着天阴晴不定,心情才稍微好转些。

晚上吃完饭,开始煎午餐肉,为周日的午餐作好准备。

周日终于来了,我和70起了个大早,去追逐Port Credit的日出,意外碰到icool、多迪、8181和Janson
天空仍旧是多云,以致太阳都升了半高了,湖面仍然只有一丝光线。

因为和Photohiker有个约会,没敢在Port Credit多作停留,就马上往家里赶。继续煎了4只荷包蛋,微波炉热好面包和午餐肉,却发现tar tar sauce没了,只能作个超级简单的三文治了。

东西刚收拾好,Photohiker他们就到了。我为自己没有磨蹭而暗暗高兴。

哈哈,要出发啦!!

Rockwood Mills (2009)


乌龟师傅的snowshoeing个龟专辑 (200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