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Rockwood Mills (2009)

经过不断地“跋山涉水”,我们终于回到trail上,向Rockwood Mills进发。


-.跋山涉水照,Guan衣服很出彩,70就平淡多了 不过两个遥相呼应,也挺好玩的.-


路上见到一堆柴火,我硬拉着Sherry去照“拾柴火”照。


-.“拾柴火”照, by Guan.-


Guan照完后,连连摇头:咋这两人这么像在discovery channel卖柴火呢!


-.真的很像卖柴火呢! by Guan.-


Sherry和Guan不单是瀑布专家,同样也是磨房专家,这是他们的Historical Mills专辑。而他们带我们来的这个Rockwood Mills,真的的很漂亮,在白雪、蓝天的衬托下,越发令人心动。




-.臭美照.-


刚刚进到磨房的时候,看到有条狗狗站得直直地不知道在张望些什么,可爱无敌啊~~~ @_@

-.可爱的狗狗 by Sherry.-


这湖水其实已经不属于磨房了,但是却是不可或缺的部分。我觉得正正是这些水,造就了许许多多的灵气,它们在无数的冰雪之间绕转千回,最后却趋于平淡了。也许世间万物,也是这个道理。



最后到了大合照的时间,先来一张器材大合照


-.我们的器材照.-


然后来张全家福。拍这大合照的时候,Guan看到相片里有人的脚缩起来,忙把了已作鸟兽散的众人叫唤回原位,要重新合照一张。可是!这不是废片啊,我是故意的!! T_T


这次全靠Sherry和Guan带我们享受冬天出游的乐趣,心中无限感激!同时也是生平第一次,会为渐渐离去的冬天而感到惋惜,却也因而对明年冬天充满期待!
我爱snowshoeing! :)

Hilton Falls (2009)
Rockwood Mills (2009)
乌龟师傅的snowshoeing个龟专辑 (2009)

3 条评论:

PHOTOHIKER 说...

嘻嘻,卖柴火那张很经典嘛。那天走得很累,但是玩儿的真是好高兴呀!等春暖花开了找机会再一起去Hiking吧。

QQXK 说...

好期待再能够把臂重游,又能玩个天昏地暗了。 ^O^

cheeling70 说...

这是第一次冬天hiking,景色确实是与众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