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风车 麦田 Awenda (2010)

正寻思周末去哪里走走的时候,学会发来通知,要去外拍,再一看地点,不错哦,都没去过,这回是跟定了。

==================== Wind Farm ====================

我们这次其中一个拍摄主题就是Wind Farm里面的风车。也许由于看到风车太兴奋了,70竟然把镜头盖给弄丢了,怎么找都找不到。 心疼ing :( 这真是很奇怪的事情,70做事都是小心谨慎的,如果要丢东西都只会是我,没想到这次大老爷也出错了。 :(







-.这次外拍,竟然遇到大学的师兄,世界真小哦。 lol.-

==================== Spring River ====================

我们和大部队不一样,是从西边出发的,好不容易在风车那里和大部队会合,本来是要一起往下一个Spring River奔的。但是大部队到了Spring River竟然决定不停。我们的队长老钱一看,不干了,说好不容易到了,怎么可以不停呢?于是我们这西部小分队,第一次有意图地脱离大部队的行动,在小河前拍个不挺。

其实当时正是晌午,小河又有无数的电线杆遮挡。但是无论怎么样的困难,都挡不住我们的一颗颗摄影小红心,快门就这样一直按个不停。

尽管热情挺高,好作品却没多少,勉强出一张,都是被大家狂批的,汗一下。

==================== 菜花,麦田 ====================

拍完小河,继续上路,没走多远,竟然看到一大片麦田,爽!!!小分队队长二话不说,立马停车,开拍!



跟着老钱就是好啊,他天不怕地不怕的个性,让胆小的我们可以跟在他后面,乱闯、乱拍,好像什么都难不倒老钱呢,真高兴!!^_^

==================== Inukshuk in Collingwood ====================

掉队了不老少了,拍完麦田,继续赶路。好在大部队行动缓慢,我们赶倒Collingwood的Inukshuk,吃了个简便的午餐,大部队也才刚刚到。

然后就凑到大队伍的午餐桌,偷吃了不少好东西,Charles的牛肉,想着都留口水。(想想我真是不用功啊,一有吃的,就忘记照相了。要是能把那牛肉拍下来,现在就可以望梅止渴了。-_-#)

-.Inukshuk, 到此一游.-

-.这帅哥真"显摆"啊,估计上了不少同好的镜头了.-

小分队队长还拍了张美女图,真养眼啊,看看几时能骗来显摆一番。

==================== Awenda Provincial Park ====================

-.休憩…….-

这只小青蛙很好玩,停在我面前有20分钟之久,我原来都不想换镜头拍它,可是它就这么引诱我,最后还是换了镜头狂拍,看来还是值得的

不过最后这小青蛙就被涨潮的浪卷走了 ……

另外一只小青蛙就没有这么幸运了:这只杂色海鸥不知道怎么就spot到水里的小青蛙,嗾的一下飞过去,口起嘴落,小青蛙就到口了…… T_T

这次70押错宝了,下午的云还非常漂亮,于是他从千万个石头里挑了最喜欢的作前景,没想到过了1个小时,那石头不见了,被潮水淹没了。于是他再挑了另外一些,没想到,到了日落时分,石头还在,云没了。 囧


-.展翅低飞…….-

-.天高任鸟飞…….-

-.像小鸟的云.-

-.70的工作照.-

-.也许给人感觉不知道我拍啥,但是我自己就是喜欢,喜欢夕阳下沙子的光影,喜欢沙子的颗粒…… 是不入流啦,无奈就是喜欢咯! :).-

-.不成功的尝试,出来的效果不满意.-

看着光的颜色渐渐变得丰富起来,再看看天边,太阳已经慢慢落下,四周一片金黄。

海里(其实是湖),有一家人在嬉戏,当夕阳西下之际,妈妈和女儿一起坐在海里的石头,静看日落。我觉得那个瞬间很美丽,忍不住摄入镜头。
-.夕阳下的美人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