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1月25日星期四

Cuba 古巴 之 扫盲篇

古巴 cayo coco 攻略 + 照片
photohiker的古巴休闲游
上帝, 请到天堂来. -- 碧海红波之古巴
Lost in La Habana
古巴印象
一个人的VARADERO ---古巴杂记
瑞秋玩乐 之 古巴
古巴 墨西哥 旅游答疑
酒店娱乐
ARENAS DORADAS酒店
一些关于货币的问题
关于古巴的旅行

Cuba vocation之All Inclusive篇(1)
古巴旅行之All Inclusive篇(2)-Tips,Tips,Tips
古巴旅行之All Inclusive篇(3)-Salsa,Living band
古巴旅行之All Inclusive篇(4)-Varadero is NOT Cuba
古巴旅行之All Inclusive篇(5)-后记
酒店review

古巴之行。一
古巴之行。二
古巴之行。三
古巴之行。四
古巴之行。相册
古巴之行。五

游古巴之Holguin杂记 (一)
古巴自助游小记
达达手记------行走HABANA(古巴)

游 之系列之 古巴!古巴!(一) 前期准备
游 之系列之 古巴!古巴!(三) 玩乐篇

我的Cuba之行—后序
我的Cuba之行—娱乐消遣
我的Cuba之行—哈瓦那点滴
我的Cuba之行—猪一样的幸福生活!
我的Cuba之行—好事多磨
我的Cuba之行—筹备Tips
我的Cuba之行—定团
我的Cuba之行


wells xu说:
我们住的是4星级的Resort(酒店),这个酒店在近300家古巴酒店里,排名第4(由几千个去过古巴旅游的旅游者自己评选出来的,比较可靠),前3名都是5星级酒店,但有些5星级酒店没被旅游者评在前10名里面。我的建议是,订酒店前,一定要详细看旅游者对酒店的好的,还有坏的详细评价 (review)。我们是直接在网上订的,建议不用通过旅行社订。

我们这次住的酒店: Sol Rio de Luna y Mares。 还期待着明年再去这家酒店渡假!!!
Sol Rio de Luna y Mares

古巴酒店总排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