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

腐败驴行Mt. Tremblant (day#2, 2012)

早在没来之前,我们已经紧密关注天气预报。1周前forecast 说周日Mt. Tremblant下大雨,大家还满怀希望,觉得还有一周,天气会变好的。又过了几天,天气预报还是说下大雨,大家开始有些许的担心了,怎么办呢?这老大远地来了,难到被困住了吗?最后我提议:雨中hiking,而everybody else觉得“奥运+打牌”更好些。

事实是如何呢?稍后再说。

天气预报并不打算改变它一直以来的预测,仍然坚持:10点开始storm,大概18:00结束。

既然10点才开始,我们决定还是出去走走,先去national park看看。

一到national park的停车场,大家都被对面的大山迷住了,纷纷掏出利器拍个不停。所以才有下面这张如此壮观的片子:


不知道大家有没注意到,上面的照片可是有2个亮点:
-有个超级酱油妹!
-中福是不能打酱油的!


-.这是70同学拍到的山.-

因为storm很快就要到了,我们决定今天就不在park玩了,就在cottage附近的trail走走。

我们走到半山腰,到了lookout,刚开始拍照,却发现大雨朝我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袭来。可是尽管如此,我们还是拍了不少臭美照留念的。

-.lookout的风景很美.-

-.70拍到的山.-

-.by Paul.-

按照计划,我们从shortcut进入trail,然后绕个大圈回到停车场。在大雨中,我们按照原定计划朝停车场继续前进,刚刚沿着绳子爬到一个坡上,就听到Paul在下面喊,让我们沿原路返回!唉!早说嘛,于是大家又手忙脚乱顺着绳子往下爬。

接下来,发生一件很不可思议的事情:在沿绳子爬之前,70和Worldy是在最前头的。当我们后队变前队,那70和Worldy就应该在最后。可是因为坡度挺陡的,大家都全神贯注地往下爬,等大家往下走了一阵子,就发现他们两个不见了。如果他们还在后面,大家都没有见到他们,而且最后那位confrim后面没有人了;可是如果他们在前面,前面也没见到他们。他们到底在哪里呢??

这疑团一直到了最后才得到解开:原来他们跑到最前面去了,有1~2次尝试等等我们,却因为雨势太大,只能放弃。这不可思议的事情是:70怎么跑得这么快??!!

我因为看不到70,也跟着一路小跑,紧随着70和worldy到达停车场。各位同伴也陆续到达。看着大家湿漉漉的样子,真的很好笑哦!

-.落汤鸡!.-

-.大家都是湿人!.-

-.某人的裤子竟然还有些许干的地方.-

看来这次如我所愿:雨中hiking 。。。 我以后再也不敢乱许愿了。

Hiking完,我们回cottage换衣服,吃中饭。

按照我们的计划,每顿中饭suppose都应该是吃nuts nutrition bar等等的东西,可是雨中归来,总得慰问一下自己,大家决定把晚上的冷面先吃了,管它呢!

-.中午回来后,发现cottage的一棵树竟然被风刮断了! by photohiker.-

-.做中饭.-

-.做中饭.-

-.中饭.-

-.70的盘子是最大的.-

-.冷面.-

-.配料.-

-.配料.-

吃完中饭,雨还下着,有同学不愿到处走就留在cottage,有同学想去village转转,顺便臭美一番。我就是想去臭美那群中的其中之一。(臭美哪能没有我份呢?!)

于是去village臭美的同学好好打扮了一番。我们谁都没见过女侠同学穿裙子的样子,所以当她款款走下来的时候,大家都惊呆了。这还不止,她还掏出她的高跟鞋,大家都乐翻了。

-.从来没有见过女侠穿裙子.-

-.还穿高跟鞋,by photohiker.-

雨渐渐小了,大家都很高兴。可是在去village的半路上,却忽然下起倾盆大雨,下猫下狗呢!我们怎么去village啊。雨势太大了,我们只好停在一旁,等雨小些再继续上路。Paul同学一看雨势大了,连忙起哄要回cottage。才不理他!都走一半了。70同学说了:回去也是下大雨啊,还是继续去village! ^_^ 太开心了,还是70同学了解我,知道我想去臭美呢! ^_^

-.下猫下狗.-

我和70是第一次来Mt. Tremblant, 也是第一次来这个village。村子很洋气,也很漂亮,的确是个适合拍臭美照的地方。可惜人多了些,有些太busy的感觉。

-.Mt. Tremblant Village.-

-.平凡的灯,竟然可以这么漂亮, by 70.-

-.70拍的单车,很有胶卷的味道,超喜欢!.-

-.Moose.-

-.Village很漂亮.-

-.这棵树很像苹果树.-

-.很多美丽的花花.-

-.不知道是什么红果果.-

-.很多美丽的花花.-

-.很多小铺子.-

下面这组是70用Black's 200负片拍的,我也挺喜欢的:




在订计划的时候,大家已经想要好好打扮一番,去village拍臭美照。Video同学还有很大胆的建议:
photo大红,Eva大绿,女侠酱紫,QQ黑丝!
效果如何大家不用想都知道,幸亏没有人听他的!

-.臭美3人组, by photohiker.-

-.最喜欢臭美的2个人,by photohiker.-

-.每次看见他们拍臭美照,都觉得很温馨.-

再贴几张个人臭美照:





我们走了大概20~30分钟的样子,天就下起大雨来。没办法,我们只能回去了。

男士们很砖头门(gentleman),一下子冲入雨中,跑去停车场,准备开车过来接我们。
我们4位女士在store里等了一下,一接到他们的命令,就撑起雨伞往外跑。可惜photo的小花伞太小了,我和Jenny左右掺着女侠同学,photo在后面撑着伞。用女侠的话来说就是大家都很敬老,怕女侠淋坏了。这下子可好了,4个人都湿了,如果当时有人给我们拍照的话,那场面一定异常搞笑。

跑在半路上,看见有个男人撑着把比我们的伞大2倍伞,一个人悠哉悠哉地走着,再看看我们4个人挤在把小伞的狼狈样,我真的有股冲动要把他的伞给前过来。可是人家这么强壮,我是不可能打赢的,大家还是逃吧!!

上了车,往回走,雨竟然又小了。这是和我们玩呢!!

回到cottage已经差不多8点了,大家又七手八脚地开始准备晚餐。由于所有的BBQ以及凉菜都让我们吃光了,今晚大部分菜都是蔬菜,非常健康。我真怀疑男同学们吃得饱不?!

-.晚餐.-

明天是晴天,大家要去national park转转。明天,有位新大牛就会横空出世,请大家拭目以待!(完)

风的痕迹 ——腐败驴行Mt. Tremblant (2012)

2 条评论:

Worldy 说...

好靓丽的片片和碎语.
:)

QQXK 说...

嘻嘻,Josie说我是小老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