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星期一

Rouge Park (Winter, 2013)

27号本来约了小师弟一家,可是他们家除了小师弟都病倒了,不敢打扰,节日聚餐只能改期了。

可是节日本来就是个吃吃喝喝的借口,怎么可能少了吃喝呢?!

早上和色友们喝茶聊天,下午和小分队hiking叙旧,oh yeah!!!


-.早上和色友们喝茶聊天.-

没想到无忌和蛋蛋也参加了Henry老师的班,哈哈,现在我是大师姐了,他们都是我的小师弟了!lol (我就喜欢这些虚的东西 lol)


-.下午和小分队hiking叙旧.-


-.看不厌的赤果果.-


-.冰帘, 要看HD的请点击link.-

出门的时候太匆忙,竟然忘记带水。本来因为和色友聚会的缘故,已经把小分队的hiking推迟,没想到还是迟了10分钟,这次不是Charles同学最迟了,当然也不是我和70,是wangyi同学,哈哈!

今年实在太忙了,竟然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和小分队一起hiking了,这次能在2013的尾巴和小分队把臂重游,实在很兴奋啊!


-.GPS数据.-

因为酒妹要回家准备party的食物,最后那一个小时,我们简直健步如飞,我都跟不上速度了,看来身体还没完全恢复,况且做couch potato做太久了! [羞愧ing]

今天玩得很高兴。(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