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星期二

Cross Country Ski @ Albion Hills Conservation (2nd Week, 2014)

上周摔惨了,医生说下周不能再去滑雪了,等明年吧!

可是,photo他们和路公子他们周日都要去滑雪的,连70同学也改变主意要去滑多一次,我就决定舍命陪君子,再滑一回。

这天真冷啊,刚从chalet出来,我就冻了个激灵!再看看雪况,哇塞,都是冰渣子啊,这摔一下可是会要了额的小命的。唉,算了,管不了这许多了,上~~~

路公子很好心,陪着我和70同学,希望我们早日学会。可是有路公子看着,我就越发紧张,手脚有些僵硬,老是想让路公子先滑,可是路公子太好人了,宁愿让Rachel 自己滑,也要看着我。我顿时觉得压力山大!

还好,滑着一下就开始有些感觉了。看看70同学,虽然有点zombie的感觉,但是起码没怎么摔倒啊,不错!不错!

很快我们就来到一个bunny hill的downhill了,我努力地保持snow plow的姿势,并且向内压,可是冰超滑,最后我还是摔倒了,还是摔在旧伤口上,疼啊~~~

这次我终于用上新买的boot和ski了,也许是boot太新,ski板子太宽,我倒下了,竟然无法按照油管里教的方法起来,怎么转身都像要把脚给扭断的样子,费了老大劲,才把ski脱掉,最后才能站起来。这次看来摔惨了,右大腿也添了新伤。不敢再造次,决定只滑平路,再也不敢downhill了。明年报班学习好了再继续吧。

看看Rachel 小朋友,哇,好像也摔得蛮惨的,连路公子也摔得极为惨烈,唉,这雪况就不应该滑雪嘛,全倒下了!

最后我在快回到chalet的时候,没发现是个下坡,扑哧就摔倒了,好嘛,不偏不倚,又撞旧患上,疼~~~好嘛~~~又肿了~~~ T_T

后来看看photo他们拍的视频,guan和photo已经很厉害了,70也越来越好了。听说路公子和Rachel在黄道上差点下不来。

但是其实photo也摔惨了,好像把胳膊都摔出毛病了。走的时候和我们说再见,只是很优雅瘸地和我们挥手再见,样子非常斯文,我很不地道地笑出声来!

这一周没怎么滑,差不多就行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