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星期一

Albion Hills (2014)

这周是美国的感恩节假期,很多美国的同事都休假,而且还是感恩节freeze period,我老板知道我忙得都不行了,就安排我这周on-call,因为比较quite。

上次很小分队一起走,都是一个月前的事情了,超想出去走走,就到微信里吼了一嗓子。Photo同学是活地图,有她策划是肯定没错的。虽然现在的时节比较尴尬,即不是秋天,又没开始下雪。可是出去走走就好了。一番思量,终于决定去Albion Hills。

快到门口的时候,就收到photo同学的电话,又骗我说早就到了!:(

最近大家走路都比较随意了。据说早上出门的时候,Eva问Charles要不要带地图,Charles说photo同学肯定有带的啦。谁知道一碰面,才知道photo同学也没带。一帮人只能去公园拿公园的地图。

今天天气真暖和啊,看看温度表,竟然13度了!别人穿winter boots的时候,我穿hiking boots;别人穿hiking boots的时候,我却跑去穿winter boots,那个热啊!

为了纪念一下这个很反季节的穿戴,我和photo同学决定合照一下:

看着我们拍靴子,不明真相的群众也非要过来凑热闹。围观的群众竟然越来越多!
-.嗖,来了一个.-

-.嗖!嗖!嗖!...来了一群!.-

70最近收了一群粉丝,数位粉丝对70同学能够缝ski boot袋子,还D.I.Y.了survivor bracelet赞不绝口,还希望70同学能够量产ski boot袋子。。。大家还是放过我的70 GG吧! T_T
-.by photo/Guan.-


我们家收个GoPro才没几天,70同学已经喜新厌旧得不行了。其实是他不喜欢拍video,视频的处理比照片麻烦多了!
可是GoPro是个新玩具,大家都想尝尝鲜,Charles要70把GoPro带过去玩玩,70只能乖乖地听大牛的话。
等拿出GoPro, Josie同学非得要Charles同学戴GoPro,美其名曰“站得高,拍得多”,其实就是希望自己能多上点镜。可怜的Charles同学附近连个小镜子都没有,想上镜是门都没有了!
更惨的是,Josie用她的手机遥控GoPro,时而不时就听见Charles头顶嘀嘀嘀地叫个不停!
-.by photo/Guan.-

这周是美国thanksgiving, 周五是black Friday,大姐大连做梦都要找deal,却没有在black Friday败下些啥咚咚。反倒是photo买了四季大帐,高大上啊!
说起装备,photo家这几年装备都不再是Canadian Tier了,一会儿鸟包,一会儿鸟衣,已经完全抛弃我们这些平民了!说起鸟包,大牛觉得这两年鸟包风光不再。
大牛还说:反正你背不了什么,买什么包包都无所谓啦!
我正想笑,附和一把,一想,不对,大牛可是和我说着话呢,这是说我呢!我为啥如此无感啊!! T_T

最近小分队的心思都没放在走路了,完全都放在流失大气啊,买颜色鲜艳的衣服show off啦!我今天脑子有点进水,临出门的时候,70同学已经警告我今天很暖和,有13度。我却穿了件厚得不行的旧fleece,还穿了件风衣。走着走着那个热哦,只能把风衣脱了。一脱以后,立马就被比下去了,那颜色灰头灰脑袋,和Josie、Eva、photo完全不能比,S的心都有了!T_T

走路的时候,大家又忍不住开始8卦起来,最后又开始讨论起[敏感词][敏感词][敏感词]来。虽然是8卦,可是各位的分析能力还是很强的,一会儿的功夫,就把Wife引发的血案的起因分析清楚了。不知道远方挂在墙上的Paul同学有没有狂打喷嚏呢?

休息的时候,聊起大家的blog. Eva同学因为怕被批评老是搞烂尾楼,于是决定把楼都盖好了才公告天下。可是大家对此都十分没底。有见及此,Eva同学誓神劈愿表示一定要盖好此楼,还表示愿意被大家监督。好吧,就信她一次了!
大家表面上对我老太太的文风“赞不绝口”,实际上还是嫌弃的。今天Eva同学在表决心不搞烂尾楼后,还表示大家要包容她唠唠叨叨的叙述。正在这时候,photo说:“你那算什么唠唠叨叨啊”,然后满脸嫌弃地向站在她正对面的我顺手一指,然后就不说话啦。哇塞,真的当我是透明的,指着我的鼻子来批评啊![拍桌子][扔东西]
太伤心了,本来还有点小得意,创造出老太太特有的文风,还下定决心要继续发扬光大,以为还有小分队一众粉丝,没想到一切都是幻象,都是过眼云烟,最后还是被瞧不起了。算了,回家洗洗睡了吧!!T_T

虽然很伤心,可是还是要跟着大家走下去。走着走着,忽然发现树枝上有只chickadee,于是70同学掏出几颗瓜子仁给我,让我喂小鸟。一开始我把瓜子仁捻在手里,让小鸟吃。可是小chickadee试了两次想从我手里叼走瓜子都不果。这下小鸟可生气了!像chickadee如此怕人的小鸟,发火后,竟然敢在不远出的树枝上朝我们唧唧歪歪了许久!它肯定觉得我们不地道,说好给吃的,怎么这么耍小鸟了呢!你看,它真的很生气耶,啾!啾!啾!地骂过后,又跳到另外一棵树枝上继续啾啾啾!还不解恨,继续跳到第三棵树枝上,还啾啾啾!
哇塞,你有完没完啦!要骂多久才消气啊!
我其实也挺愧疚的,于是把瓜子仁放在手心,让它自己来取。可是小鸟实在太生气了,它虽然眼里盯着瓜子,嘴里却还在骂着。也许骂得肚子饿了,于是决定不骂了,还是赶快飞过来偷了瓜子就跑了!
-.众人一起欺负小鸟,都被Eva同学拍下来了!.-


-.欺负小鸟.-

我们这次是顺着red trail走的。一开始还很好,可是走着走着,GuanWei就拿着地图迷路了。在wife的challenge之下,大家只好停下来研究地图。看着Guan同学的眼神哦,那个不安。可惜我没能把他不安、求确认的眼神抓拍下来,可是那绝对可以上lie to me的经典表情了!大家看在心里,乐在脸上,弄得Guan同学非常抓狂!我们太不地道了!(*^_^*)

来到湖边,大家决定在湖边坐坐,吃个午餐什么的。
边吃边聊,就说起2015年的计划。Eva同学提议大家一起去欧洲给wangyi同学打气。我立马就蔫了,欧洲哦!这是多么的高大上啊,没钱!
大家反应也不太一样。据说wangyi同学这个月就要抽签了,我们都希望不希望他中签,中签就很有可能不能给他加油啦!我们还真是最佳损友呢!! -_-#


最后上两张图还有视频以及logs:
-.谨献给Paul同学:山寨版的抗争.-


-.lo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