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9日星期三

拉练,继续拉练 (Boyne Valley, Summer 2015)

上次和小分队去Boyne Valley已经是2011年的事情了(请看旧文《与其相忘在江湖,不如S磕于Boyne (2011)》)。
而我和70,在大寒那天自己去Boyne Valley snowshoeing,也已经是5年前的事情了(旧文:《Boyne Valley (2010)》)。
真是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光不要过得这么快,好不好?!

不说旧事了,且说这次大家约好9点钟集合,我们到达后,才发现大家纷纷表示要迟到!唉,有一次例外不迟到,可以吗?!!

于是我们先四处走走,探探路。
这一开始,就是一段上坡。我们觉得这山头起码有遮有掩,比停车场强多了,于是躲在山头的树荫下,静静等待大家的到来。

没多久,火娃家也到了。哈哈,我们可以在这高高的山坡上监视大家,70同学还不忘提醒我:你要藏好点,衣服是红色的,太抢眼了,很容易被发现的。
一想果然如此,我于是连忙蹲下。可是尽管这样,Michael一下车,到处一张望,还是一眼就发现藏在对面山头的我们了,郁闷啊!
-.喂喂,这位同学不要蹲姿等候啦!.-

同学们陆陆续续到了,大家于是在停车场忙活起来:秤包的秤包,试鞋的试鞋。。。甭提有多热闹!

在家秤时,我的背包是23lb, 70同学的约30lb。
等到了大家集合的地方,用Michael的秤一秤,就变成了我的是20lb多一点; 70的是27lb左右。无端端不见了3lb的重量! :(
以下是各位同学的包包重量:
大牛:47 lb
Michael: 34 lb
LiChao: 29 lb
70:27 lb
大姐大:27-2本书-4.5 lb
QQ: 21 lb
Holly: 16 lb
Guan: 15+1瓶水 lb
Photo: 12+3瓶水 lb
Alison: 10 lb
wangyi: 1+4.5 lb
Joyce: 2瓶水
Eva: 2.5升水 lb

话说之前的day hike, Alison就说她的包包背起来很辛苦。可不是嘛,小day hike背包被强制要求来做backpacking背包,简直是赶鸭子上架!
我就教导Michael说:2015年最佳情人是——主动帮你付清购物车里的所有宝贝,口头禅是“买!买!买!”
Michael反驳说,我觉得最佳情人已经是“背!背!背!” 愚子不可教!
其实我还是觉得,像Alison现在这样还不确定是否喜欢backpacking,最省钱的方法是借大家spare的backpack来用一下。我spare的那个包包比较差,不敢拿出来献丑(要的话,还是可以贡献出来的,毕竟比较小一点),大姐大和Eva的备用包都是鸟包!太过高大上了!她们觉得下次拿给Alison试试,这样就最好不过了。

大家折腾得差不多了,我们久等的几位也被晒得直冒蒸汽!刚准备出发,忽然发现把Joyce漏了。幸亏刚要开走的时候,Joyce及时赶到!

走之前,先来张大合照。
Eva今天过生日,收到一份生日大礼———Sony A7 II !全幅微单哦!要两千大元呢!
既然有新玩具,当然要先尝鲜咯。不过这玩具太过新,要研究研究怎么设timer来拍大合照:
-.by Eva.-

走着走着,我们来到小河边。有条狗狗也刚到。只见它热得不行,一见到河就想冲过去,可是主人没允许,就在河边走来走去。后来主人一声令下“You can go!”,狗狗就撒欢地冲到河中,还躺在河里不肯动了。
-.狗狗干脆躺在河里不动了.-

看到狗狗,就让人情不自禁地想起同样勤勤恳恳的CCO。
据说市场上Agent的最高价已经高达$1.50/lb,可是CCO的市场价还是$0.25/lb。
而且agent 与agent之间的竞争还挺激烈的。Agent wangyi出价$1/lb,agent GuanWei出价$1.5/lb。于是Guan同学决定outsource给wangyi,这样大家都有赚头。
不过可怜的CCO,还是只能赚$0.25/lb!!虽说是CCO,其实比农民工还惨啊!

炎炎夏日里,背着大包走的滋味真的不是那么好受的,特别还要受到蚊子的滋绕!在大家正和蚊子做你S我活的斗争时,Joyce同学掏出一瓶神油———茶树油水。
这自制的Tea Tree Oil防蚊水貌似挺有效的,大家时不时喷一下,比off感觉要舒服多了。
不过那天的蚊子其实还是不算太多,多的是苍蝇,所以现在下结论说茶树油水真的有效还是有点为时过早。不过据Alison分析,这水能降低体温,蚊子喜欢体温高的,所以应该能抗蚊。
看来这抗蚊的道路还是很漫长的!!

由于大姐大之前那天龙润得厉害,拉练那天状态一般,临时把脚架分给了wangyi同学,再是而不是“求喷”,总算是慢慢恢复过来了。
-.大姐大求喷!by GuanWei.-

光是看看下面的照片,就觉得好热啊!!
-.艳阳高照, by GuanWei.-

-.勇攀高峰, by wangyi.-

-.超怕蚊子的70同学, by wangyi.-

-.向前进!向前进! by photo.-

-.by wangyi.-

如果大家仔细看照片,就可以看出LiChao和Holly走得飞快,要知道,今天他们才第一背着大包走啊,太厉害,不服都不行啊,身体好就是有本钱,羡慕!羡慕!
CMO给我扎多几针补补吧!

拉练很辛苦,但是同时也是有回报的。走在路上,我们看到不少raspberry,很甜哦。
不过相比起来,我跟喜欢blue berry多些,因为汁多,raspberry没什么汁,就像吃纤维一样。
-.野生的raspberry, by photohiker.-

其实有得吃就已经很幸福了,完全不能挑肥拣瘦的。

这次拉练,我又尽显山寨电池本色。头6~7公里,一切都很正常,后面那3~4公里,步伐明显慢下来,不过尽管如此,我却还是能够坚持下去,到了最后,我的电池量还能保持30%左右,其实已经不错了,毕竟是在如此炎热环境呢!

出门前,我和70已经决定要站定立场,不被忽悠到东边去腐败的啦。谁知道后来发现那天是Eva同学的大寿,当然要给她庆生啊,所以我们又绕了个大圈去到富人山吃饭庆祝。
-.蓝天白云,我的favour!.-

-.寿星, by wangyi.-

吃饭的时候,Michael坐在我旁边,一开始,我们之间的位置是上菜位,我俩还特高兴,可以先吃!
可是从第二菜开始,就变成70那边上菜了!让我和Michael郁闷了好一阵。
等吃了些菜,脑子终于够使了,我就和Michael商量:我们俩坐得分开一些,让我们中间名正言顺成为上菜位!刚分开,服务员就从我们那里上菜了!弄得Michael很高兴地说:it works!! it works!!
哈哈,吃货就是要吃!吃!吃!(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