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日星期四

Skiing @ Horseshoe (2016)

Horseshoe Skiing Resort也没来过,看来落下了不少课啊!

前一天,70同学就告诉我说:明天11度!
我忙问:零上还是零下啊?
70说:零上!
我:

今年多伦多的冬天异常古怪:一会儿零上十几度,一会儿又忽然来个wind chill 零下40度,让人无所适从,郁闷异常。

天气太暖了,上午滑的时候,track还可以,不一会儿,雪就开始融化了。Chalet前都成了大水滩。

-.在trail上看见可爱的雪皮卡丘!.-


-.第一圈 North Trail + West Trail.-

一开始我们走的是North Trail,滑完了,70同学和Paul同学觉得不过瘾,又继续往West Trail走。

North Trail还有些坡,West Trail实在太平了,完全没有起伏,我几乎没闷晕过去。一口气滑了9公里多,也没休息,也没喝水,我几乎没累趴下。到最后只是勉强走回去,连glide的力气都没有了。

回到Chalet,看见有衣服在打折,40% off,还行,颜色是我没有的颜色,厚度也是我没有的薄装,试穿后也很合适,连忙跑去问GG要不要买?GG说:买!买!买!
高兴坏了,把GG的钱包抢走了就去买。后来问了下staff,竟然还可以用Volkswagen的coupon. 连忙问姐姐拿了一张,合起来只有$91刀多点,很不错,高兴坏了。

大家知道我买了新衣服,纷纷撮掇我穿新衣服,可是我不舍得呀。大家又纷纷表示:现在不穿就没机会穿了!看看天气也真是,都暖成这样了,还能滑多少次呢?
我还是不舍得穿,最后大家又纷纷建议:不穿新衣服滑雪,也要穿新衣服拍照啊。 好吧,就穿新衣服拍照吧。

-.穿新衣服.-

吃过午餐,继续滑雪。
由于雪不断在融化,滑坡也没那么有意思了,我虽然穿着窄雪板,可是从大坡下冲下来,滑到半路就滑不动了,陷在雪里走不动了。


-.第二圈.-

实在滑不动了,原来以为自己太面了,滑了10公里左右就累成狗了。可是再看GPS,原来不止10公里呢,是14.58公里,还不错!

大家滑得差不多了,纷纷到后面的练习场练习skating.
我也试了试,用Sherry的雪板虽然长了些,可是晃晃悠悠、晃晃悠悠竟然也滑了两下。后来换Michael更长的雪板,第一趟还勉强能走,回来的时候就迎面扑倒,手也狠狠地摔了一下,肩膀生疼,一下子都起不来,被大家笑又横躺在雪地里。
虽然摔得挺猛,却也很幸运地没有什么大碍,没有重新50肩。

试过skating后,还是挺好玩的,好吧,明年上skating吧,希望今年能有deal就好了!(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