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1日星期六

Waterfront Trail 骑车 (2016)

本来以为周末没有安排,所有当老板要我加班的时候,我就答应了。,没想到一周刚开始,大家才说要去car camping什么的,弄得我要反悔都来不及了!

虽然我是被毁了,但是GG还是可以去玩的呀,于是把他推出去,不用和我一样闷在家里。

这周是长周末,早上陪妈妈到各大超市买菜,吃了个午饭,然后再跑到朋友家把她的旧杂志拿给妈妈看。忙七忙八的,最后终于有了自己的时间,决定去Waterfront Trail骑车。

天气真好,车里热得不行,其实真正走起来也不是很热,特别是到了傍晚,还是有些凉的。

最喜欢骑Waterfront了,地势平坦,湖边的景色最宜人了。虽然少了GG,但是一个人自由自在的,也没有什么不好啊!






由于没有带包包,东西就尽量精简了,连链锁也没带,所以就没方法把车放下去买东西吃。一路都饥肠辘辘,还没法买东西。走着走着,越走越饿,后来一看Runkeeper,竟然已经骑了15公里多,时间也4点多了。于是决定折返,这样一来,竟然也骑了28公里多。

很久没运动了,胖妞我实在骑不动了,真面!

(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