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7日星期日

悠然夏日 (2016)

奥运会在周五举行了开幕式,那Anthony Howe的Sculpture再一次夺取了所有的目光。
我数年前在Youtube上看过他的Anthony Howe's Otherworldly Kinetic Sculptures就惊为天人,喜欢得不要不要的!

周六没有出去,本来就是日常买买菜什么的,没想到妈妈忽然说她要去打麻将,不去买菜了。
由于妈妈不喜欢吃烧烤,现在她要出去打牌,70同学就提议今天中午吃烧烤,正和我意!

这两年,羔羊同学再也没有邀请我们去吃他们家无敌的烧烤了。而Maggie虽然数次说要邀请大家去她家烧烤的,却从来没实现过。。。弄得70同学超郁闷啊。
有天逛街,看见Canadian Tier有卖小烧烤炉,正适合像我们家这样没有地方放大烧烤炉的,况且我们也是偶尔玩玩,实在没有必要买大炉子。
于是一下子就把炉子买回来了,可是虽然夏日已经有段时间了,可是期间一直有其他什么原因一直没试炉成功,今天终于可以一偿心愿了。

我们先是去超市买来烧烤的材料和调料。等把所有材料准备好,一看表,都12点多了。
俩人正兴高采烈地准备打开炉子,开始烧烤,可是一开箱子,才发现炉子还需要进行组装,哎呀,太气人了。

好不容易组装好了,都1点多了!!

-.小炉子.-

70同学超有耐性,所以烧烤这么高难度的活,都是他来搞掂的。回想起初中时候去烧烤,我烧的鸡翅都是外焦内生的,所以烧烤好像从来吃不饱。
如果早点认识70同学,也许当时的我就能吃饱了。



我们一边烧烤,一边看着奥运直播,还喝着小酒,感觉幸福极了。夏天就是这样的无忧无虑啊!!

-.喝点小酒.-

-.我最喜欢吃虾.-

除了虾之外,我还喜欢吃香肠。这种香肠超好吃,都舍不得放手。

-.玉米也很棒.-


-.70最喜欢吃牛扒,可惜有点老了.-

-.鸡翅实在吃不动了.-

昨天加拿大游泳拿了个女子4×100自由泳季军。冠军是澳洲,C家姊妹花真厉害啊,抛离大家好长好长。眼看加拿大夺牌无望,却看见小花唰唰唰连追两位,从第五硬是变成第三,开心啊!!(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