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日星期六

Canada 150 周年 (2017)

今年是加拿大建国150周年,当然有很多节目。本来打算Canada Day长周末带妈妈去Ottawa住几天,可是3天的短途旅行一般都不住Ottawa,临时找地方住已经来不及了。加上因为是150周年,肯定人山人海,一想到这,我就没了勇气。最后和妈妈商量后,决定还是不凑这个热闹了,过些时候再带妈妈去首都瞧瞧。

因为决定留在家里附近活动,一下子有了充分的时间可以安排。

70同学喜欢烧烤,近年来朋友们的小朋友日渐长大,有了自己的圈子,就很少叫我们这些没有小孩的一起烧烤了。
虽然没有人邀请我们,可是一点都难不倒放火小能手70同学,自己屁颠屁颠地买了个小烧烤炉,一到夏天有时间就起炉烧烤,以至于这炉子才买了一年,已经用了4~5次,倒是非常值得的!

这不,周六上午天气还是很不错的,70同学早早把烧烤炉设好,开始烧烤。

-.举杯庆祝Canada 150.-

周日雨哗哗下个不停。今年夏季雨水真多,尤其讨厌的是老在周末下! >_< 周一和表哥一家约好去Humber River骑车。气温不高,稍稍有风,艳阳高照,骑车是不错的选择。



表哥一家并不经常出来骑车,这次算是家庭聚会多过运动。他们骑的是mountain bike,表嫂的车子好难骑,所以总是落在后面。我把我的车子让给她,因为座椅很矮,很不好用力,不过他们也骑不快,休闲游也挺好的。
后来表哥把自己的车子让给表嫂骑,我可以骑回自己的,还是自己的车顺手啊!^_^

骑完车,把我预先准备好的冰镇西瓜拿出来,博得一致的赞扬!
之后回密市和妈妈、表哥一家喝早茶,算是阖家欢了!^_^ (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