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1日星期日

骑车 兼 试用Insta360 (2021)

我们这两年开始滑单板,就对运动相机有了需求。之前我参加培训的时候送了台GoPro。
GoPro的画质真不错,可惜我们这个型号有点旧了,没有防抖功能。还是个缺点就是对摄影角度要求比较高,像我们这样的新手,自己都还没能顾好自己,还要确保摄影角度,的确有点勉为其难。

70同学看中了Insta360,怎么拍都没问题,360度无死角!70因为想重复利用GoPro的accessories,所以买了One R这个型号。这个360最大的缺点就是贵!还有就是画质比GoPro要差不小。

周日早上本来打算去骑车,可是70同学查了一下shipping status,发现360已经开始delivery了,决定先收件再出去骑车。结果等到下午2点多才收到货。

为了试试效果,我们立马把360充上电,70同学抓紧时间学习操作,终于3点多,一切准备就绪,我们拿着360就出门骑车了。

这360是mount在车头的,由于自拍杆伸得很长,头重脚轻,杆子不停往后倒,看来还得想办法加固才行。由于自拍杆太长了,看起来傻傻。

回来的时候看视频效果,结果我们俩人都笑傻了:有个视角我看起来就像条虫子一样,娄着身子骑了好久,太搞笑了!🤣🤣

还有个视角是70同学骑车的正面照,发到朋友圈时,大家都笑翻了:
  • Guan同学说像龙虾
  • Photo同学说像长颈鹿的视角
  • Eva同学说像照哈哈镜
  • 滔滔说像外星人迅游
  • 而我觉得就像《天空之城》里的机器人
70同学也渐渐搞明白360 App是怎么用的。

总之效果不错!

-.首试Insta360.-

顺便发两张生活照:
-.新买的烧烤盘,可以韩国烧烤了.-

-.傍晚忽然发现窗外夕阳艳丽,随手拍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