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0日星期六

继续roller (2023)

周六继续吃茶餐厅,我的咖喱炸鸡腿很好吃,相反70的印尼炒饭就麻麻地,没啥特别的。


周日在家烧烤,羊架就是好吃,配上我心爱的菠萝啤,太幸福了。

周一是Victoria Day,我何70继续去Hamilton滑roller。
不知道是不是每次都隔了很久才滑roller,刚刚一开始滑总是不会滑的样子。不过这次pickup得很快,一下子就适应了,滑得飞快。


70同学在后面慢慢滑,我在起点的地方等他,因为要确认是不是继续往另外一个方向滑。
在等70同学的时候,我靠着栏杆学习象后滑,竟然很快就滑了起来,也不用扶着栏杆了,虽然动作幅度也不敢太大,不过毕竟是滑起来了呀!开心!

等70同学也回到起点,确认了继续往另外一边滑,我就又开始往前飞奔了。
另外一边也许像70同学说的,停车场比较多,所以在那边的人也很多,我们滑的时候就需要小心些。
到了大陡坡,这就是我们的折返点,我现在老胳膊老腿的,实在不愿意冒险冲坡呢。
反正只有华山一条路,我就直接折返了,回来的时候看见旁边有个小pond,里面还有只大天鹅在游泳,小心翼翼地走过去,拍了两张。

-.tracking log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