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Algonquin Park (Spring 2009) —— 结束篇

******************** 结束篇 ********************

从Track & Tower回来的路上,我们已经决定取消明天的hiking,因为实在太累了。 开车回营地的途中,见到旁边几个camp 已经提早离场。一说给70听,他连忙说:不如我们也走吧,晚上就可以睡个好觉了,反正明天也只是赶回家……

想想昨晚在飓风中完全没有睡踏实,70的建议马上就变得不可抗拒了。况且也不愿意周一在路上塞车,于是两个人一拍即合,连忙以光速收拾家伙,不到半小时,东西就收拾整齐,两个人高高兴兴地往家里赶。

在60号公路上,见到一个黑漆漆的小动物在龟速地横过马路,等驶近了才发现是只beaver,原来它是要回到路边的下水道呢,很悠闲、很cute的样子。可惜我们没有小白,没办法拍下这么可乐的画面。

由于现在日照很长,到了8点多,天还是很亮。我在车里用小DC不断拍下公路两旁日落的景色,竟然也是动人的。
 -.sunset@400.-


-.sunset@400.-


Algonquin Park (Spring 2009) —— 计划篇
Algonquin Park (Spring 2009) —— Hemlock & 2 Rivers
Algonquin Park (Spring 2009) —— Track & Tower
Algonquin Park (Spring 2009) —— 结束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