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Hockley Valley (2009)

趁着天没下雨,到Brampton的Hockley Valley走了走。没啥特别,就来看图说话吧。

-.很普通的一个trail,背景的黑点是70. ^_^.-

-.走着走着,眼前开阔起来。夏天特有的绿意,一副生机勃勃的样子.-

-.不知道哪里来的车,似乎已经躺在那里很久很久了,渐渐老去…….-

-.不知道70在看什么呢?.-


难道是在看这些:
-.by 70.-

-.by 70.-


在hiking的时候,忽然听到前边一声巨响,一棵大树在我们前面10米左右的地方轰然倒下,前后经历大约3~4秒。后面我们总结出一些经验:
1. 若听到枯木摇摆的声音时,一定要先观察那树在哪里,然后快速经过;
2. 如果遇到前面那样根本没有征兆的倒树事件,最好的方法就是:hiking的时候,要保持警觉,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看看有没有枯树或者危险的动物在四周。

不过说起来是一回事,当走得精疲力尽的时候,心里只想着快点到达终点,其他什么都忘光光了。

-.by 70.-

-.by 70.-

-.一朵很小很小的野花,因为太小了,我的小DC竟然无法对焦。虽然小,但是颜色异常夺目,不断在trail上遇到,经过多次尝试后,决定偷70的单反来拍,效果还不错哦。^_^.-

3 条评论:

黑白世界 说...

这车很有特色。 那本书读完了? 我这几天也想抽空再读一次。

QQXK 说...

读完了,感触很深,还写了篇读后感
黑白是应该要重读了,你的记忆在欺骗你 lol

cheeling70 说...

这trail小景还是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