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Borers Falls (2009)

这个Borers Falls真的很boring的,好在并不太长。

就随便show show拍到的冰瀑布吧,好像没多大惊喜的样子。




回来的时候,遇到很多人在银行门前,原先还以为又有人罢工了,后来才知道是偶遇2010温哥华冬奥在Mississauga的火炬传递。连忙找地方park好车,和火炬手合影一个。

-.遇见2010温哥华冬奥在Mississauga的火炬传递.-

好玩的是,大家都是用小DC和cell phone和火炬手合影的,70拿着个小小白在远处到处shot,竟然被误认为是reportor! lol ^_^

拍了好一阵子就没了兴趣,两个人连忙撤。70也许拍得正过瘾,说要早上起来拍日出,但是现在先要去踩点。于是我们来到70很喜欢拍日出的几个port credit的公园,认真踩点起来。

来到湖边,忽然看到湖面上有人在飘动,大吃一惊,心里马上升起个念头:糟!有人落水了!!后来再看清楚,竟然是有人在如此寒冷的冬天去surf, 真是勇者无畏,佩服!佩服!忙用小DC记录一下,效果自己还觉得很得意!
-.勇者无畏.-

2 条评论:

cheeling70 说...

最后一张的色调很好看。

QQXK 说...

可惜size不对,打印不出来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