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万圣节游Riverwood (2010)

周日早上,坐在书房,刚想打开书看一看,却发现秋天温暖的阳光已经透过书房的窗户、铺满整个房间,那一刻,心早就飞了——我要出去走走!!

蹑手蹑脚地回到卧室,想瞧瞧70起床没,发现他已经醒了,于是很兴奋地告诉他:外面阳光灿烂!知我者莫过70了,他竟然睡眼惺忪地说:好吧,等我起床后,咱们就出去走走……

差点没高兴得跳起来,就这样,我们就跑到了家附近的Riverwood,随便走走。

2008年的时候我们已经去过一次River Wood Park,在那里,70拍到一张很漂亮的秋色


-.又见Art Center.-


-.青青小草.-


到了credit river,看到有不少人在钓鱼。我们看到其中一个人在不断地扯鱼线,还以为是被石头钩住了。谁知道定睛一看,原来是钓到了条大鱼!一番搏斗,那人终于把鱼拉到浅水处,然后空手套白狼,一下子就把那条肥鱼给捞了上来!真的好大一条啊!!


-.渔获.-

后来我们回来的时候,又碰到那人正把那条大鱼给放生了,阿弥陀佛!!^_^

这次来Riverwood,发现这里面有好多小鸟,看来冬天闷的时候,可以来这里拍拍小鸟了!!^_^ 还碰到很多小松树和chipmunk。

-.发现一只chipmunk.-

-.然后被它发现.-

我发现我是个不折不扣的chipmunk fans!

今天是万圣节Halloween,发现一路走来,有很多很应节的咚咚:


-.有一只偷窥我们的眼睛.-


-.坠落……(阴阴郁郁,很有万圣节气氛).-


最后以一张“ 行走于秋色中的^@^ ”来作为结束吧。


-.行走于秋色中的^@^.-

4 条评论:

Emily 说...

呵呵呵,好美的秋,怎么感觉你家70起来的时间是夕阳时间\(^o^)/~
万圣节阴郁的 天空,很有气氛啊。。

QQXK 说...

美丽啊,别错怪70同学,他九点多起的床,我们10点多就到了公园了。只不过回来的路上,天变阴了,刚好早就了我的鬼节片片!lol

我就不欺骗你了:我实际上拍到的片子里,没有那么多飘着的落叶,我给加了约10来20片吧。 lol

匿名 说...

70的那张秋景真是太美了。-Sophie

QQXK 说...

Sophie,那岂不美S 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