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星期六

River Wood Park (2008)

GG绝对是个内向的人,在人群中会觉得不自在。所以当flickr group "mississaugapicture" 要在River Wood Park进行flickr walk的时候,GG第一时间选择“不去”!! 可是我觉得这其实是个很好的机会去向别人学习摄影:如何取景,如何捕捉,如何设置……三人行,必有我师嘛~~~

其实这样群聚的机会不少,像yorkbbs也有,但是GG总能找到不同的借口去拒绝。当然,我明白他对人群的不适,所以就没有坚持。但是加拿大的秋天是很美丽的,所以我们沿着flickr group的足迹,进行两个人的"flickr walk" :)

我们去的时候是9月底,那里的枫叶才红了一点点,但是也挺好看的 :)
















还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公园里有手绘画的垃圾桶,令人觉得眼前一亮,温馨非常。


《猫眼看世界》--River Wood Park (2008)

6 条评论:

cheeling70 说...

不跟大队的另一原因是想有自己的时间和空间。像这一次在小沟就呆了有一段时间,收获还不错呢。

Unknown 说...

So good......

匿名 说...

拍的小景真是好看!

QQXK 说...

嘻嘻,谢谢avivi :)

jing 说...

我能说句实话吗?豆豆都没了,老了。

QQXK 说...

岁月催人老啊! 555555555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