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星期六

Wonder Land (2008)

上次去Wonderland已经是4年前的事情了。

一进wonderland,我就和GG和表弟一起玩了Flight Deck。这个Flight Deck实在很thrill,光是我和表弟这个两个不怕死的家伙,下来都有晕晕的感觉,别说GG了。

Flight Deck
-.Flight Deck.-

今年新建了一个很疯狂的过山车Behemoth,全长1620.9米,高70米,最倾斜的有70度,全程3分10秒,最高时速达125km/hr。这是由瑞士的一家公司建造,花费2千6百万。

不过这个Behemoth真的很刺激,先是长达约一分钟的45度角的爬坡,就让人在自己的想象力中煎熬;然后让你经历了 7~8次跳楼机;第一个70度的下坡,头1~2秒,仿佛坠落万丈深渊,但是随后就有飞的感觉,十分美妙;但是这种美妙只经历了2秒,然后又仿佛狂暴的野兽在奔跑,带你进入另外一个深渊……就这样天旋地转,天空……湖……树木……天空……湖……不知道转了多少次,跳楼了多少次,忽然平静下来,车子在水平线上慢慢滑动着,我还以为到岸了,正欢呼中,听见旁边的表弟喊道:还有啊!!OMG,真的还有哦,就随着这野兽继续失重……飞翔……攀升……失重……飞翔……攀升……不断循环着。我真的挺enjoy这个Behemoth,飞翔的感觉真好~~~


-.Behemoth (aerial rendering), from Wonder Land Official Site.-


-.Behemoth, from Wonder Land Offical Site.-

4年里,wonderland的变化并不大,起码各样设施都维护得很好,仿佛崭新的一样,有所不同的只是名字的改变。像原来的Cliffhanger就改叫Riptide,而且原来的水只是吓唬人而已,但是这次看的,水是真的把所有人在失重的时候喷得湿透!因为没有带衣服来换,只能再次放弃这个Riptide。

Riptide
-.Riptide, from Wonder Land Official Site.-

中午12:30的时候,Thunder Run水池有悬崖跳水表演。高台是仿照悬崖的设计,有20米高,wonderland请来3位悬崖跳水高手进行表演。想想悬崖跳水比Behemoth还危险,玩这样的运动真的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气,连我看的时候都是大气都不敢出的。

悬崖跳水
-.悬崖跳水.-

虽说我们特地选择周一来wonderland,但是由于周二是Canada Day,又是暑假,很多人都会选择周一放假,所以我们并没有捡到weekday的便宜,人相当的多,每一次都要等差不多45分钟。

因为玩过Behemoth,其他东西显得就没有那么刺激了,于是我们选择了White Water Canyon作为结束。我们在排队的时候,就不断地看从exit走出来的人是怎么样的状态。有些人几乎没有湿,有些人却像刚从水里捞出来一样。虽说我以前也玩过这个Canyon,但是毕竟是4年前,我实在不记得里面有什么东东,只记得最后并没有很湿,也挺好玩的。于是就怂恿GG和表弟玩。

White Water Canyon
-.White Water Canyon, from Wonder Land Official Site.-

White Water Canyon其实极富“娱乐性”。“娱乐性”是引用GG的话,其实我也觉得挺有娱乐性的:最惊险的部分莫过于躲避瀑布的流水,我们都是没有带衣服来换的,那天的天气其实很清凉,被淋湿了就只能挨冻了。但是越是怕黑越见鬼,我和 表弟是坐在一起的,我们挺幸运地躲过了不少浪和喷泉。但是最后还是躲不过那可恶的瀑布,一晃一晃的小皮筏在水流中不停打转,最后就把我和表弟转到了瀑布地,浑身湿透!:(

我还想再去wonderland! :)

《风的痕迹》--Wonder Land (2004)

2 条评论:

cheeling70 说...

Wonder Land我还是第一次去,看见的大部分都是年轻人,感觉自己真的老了。

QQXK 说...

不爱听这样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