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星期三

Wonder Land (2004)

一进到Wonder Land,就看见一个很刺激的机动游戏-Cliffhanger,两排人并排坐着,人被不规则地翻动着,但他们被翻转的时候,地面甚至喷出水来,企图弄湿他们。有人竟然在高空的时候被弄至呕吐。我因为没有预热,看着它,只能希望最后再进行尝试。可惜到了最后,因为时间不够,错过了。

Cliffhanger
-.Cliffhanger.-


玩了一个最普通的过山车,有了点感觉,知道可以尝试更刺激的啦。

海盗船,对于我来说,下来都是会有dizzy的感觉。尝试过松开双手,但是离开不够5公分,就要紧紧抓住把手。

The BAT是最刺激的过山车,坐上去的时候,根本不知道它有多利害,但被送到顶端的时候,想后悔已经来不及了。这个过山车十分陡峭,差不多与地面成90度,被送到顶端的时候,脚都开始打颤了。我们是被面朝下地送上去的,所以摔下来的时候,是面朝下地的,差不多90度地俯冲到地面,那种刺激,很难用言语表达。车子到了底端,转到另外一跳轨道,这回是背朝下,刺激要比面朝下少很多。没试过背朝下的过山车,算是另外一种体验。

跳楼机-Drop Zone应该算是极度刺激了吧。从23楼掉下来,绝对没有人能发出任何声响。开始往上升的时候,还有人晃动小脚丫,有人大声尖叫,但是掉下来的那一秒钟,绝对是死寂。等待绝对是种折磨,我从不敢看别人掉下来。等我坐上去,升到最高,要往下掉前的等待,只有绝望,但是掉下来的头0.03秒是折磨,后面的时间是享受,享受堕落的感觉。

走在路上,忽然看到山坡上,有一堆人站着,被过山车往山顶送,像极了被人送往奈何桥一样,别样的恐惧。对于新奇的东西,我是绝对不能放过的。原来那是站着玩的过山车-SkyRider。那是继The Bat和跳楼机之后,最刺激的游戏。面朝地、站着、没有凭借,真是吓S了。

Top Gun是吊着玩的过山车,脚也是悬空的,声势十分吓人,但是玩起来,顶多比普通过山车刺激些许而已。

Tomb Raider是趴着玩的过山车,因为玩过5-6种过山车,这时对离心力的感觉已经开始麻木,只觉得趴着玩过山车也挺有趣,仅此而已。

 Tomb Raider Tomb Raider
-.Tomb Raider.-



Jet Scream是另一个遗憾,时间不够,而且看起来实在太吓人了。

Xtreme Skyflyer是不敢尝试的啦,也许哪天我想玩笨猪跳时,我就敢玩Xtreme Skyflyer了。

Xtreme Skyflyer Xtreme Skyflyer
-.Jet Scream.- -.Xtreme Skyflyer.-


最后玩的是White Water Canyon和Timberwolf Falls。这两处不能说刺激,但好玩,湿淋淋的痛快。这两处两岸都有投币的喷水头,只要有人投下25分钱,他就可以按动喷水的按钮两次,等你经过的时候,将你喷得一塌糊涂,你却只能干瞪眼,却奈何他不得!Timberwolf Falls在车下滑的最底端前面有一座桥,当车落到底部的时候,会溅起无数的水花,撒得桥上的路人湿透,我就见过一些傻人,呆呆地在桥上看别人玩,结果弄得自己浑身上下湿透,有趣!

White Water Canyon  Timberwolf Falls
-.White Water Canyon.- -.Timberwolf Falls.-


可惜的是,没有带个3分球神射手去,投中了3分球,奖一个真人高的娃娃,真可惜!

这次旅程实在有趣极了,每次回想,那些刺激和欢乐,都会令我回味无穷。

(注:All photos in this article are from Wonder Land website.)

《风的痕迹》--Wonder Land (2008)

2 条评论:

cheeling70 说...

Wonder Land还是比较适合年轻人去,但如果老婆喜欢的话我还是会去的。个人觉得橡皮艇那个比较有趣。

QQXK 说...

GG你这么说弄得我鬼死那么内疚 :(

不过橡皮艇是挺“富娱乐性”的,下次我们再玩它,然后骑骑木马什么的,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