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星期六

Santa's Parade (2005)

星期天和一大帮同学一起去看Santa's Parade。天气奇好,远远超出想象。风不太大,有阳光照着,加上热咖啡,足够抵抗初冬的寒冷了。

我对花车的兴趣不大,倒是许许多多的银乐队表演十分枪眼、动听。加上不时有亮丽的MM吸引眼球,足令这个万物凋零的寒冬多了几道亮色。

在游行的最初,竟然见到邮局也派出邮车和”邮筒“来参加游行,便十分的郁闷。但是随后见到很多小孩子纷纷掏出信件,我就明白了:那是小孩子给圣诞老人的信。每年加拿大政府都要派人代表圣诞老人给这些小朋友回信,想想就觉得十分温暖。不过不久有朋友告诉我,那些信其实都是打印好的,邮局只是派人替圣诞老人签名,然后就寄回给小朋友,每年都是一样的!:( 唉,没想到圣诞老人都运用高科技了,都不知道说啥好了。

Santa's Parade,2005

看到满大街的小朋友戴着moose的角,觉得十分好玩,便满大街地找卖角的铺子。终于给我找到,回到家,便拿起相机大照一通,令自己觉得自己真的成为可爱的moose啦!

Santa's Parade,2005 Santa's Parade,2005 Santa's Parade,2005


GG 关于圣诞巡游的摄影手记

1 条评论:

cheeling70 说...

哈,我都不记得有小孩给圣诞老人写信这个环节呢,还是老婆记性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