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星期一

Halifax Point Pleasant Park (2004 2nd)

这次再来3P,不再是呆在一处picnic,而是沿着海岸线绕着整个Park一周,大概花了2个小时。这里是很典型的Halifax海港view——平静的海港,波光粼粼,无数洁白的帆船优悠地在海面巡行……

走到公园的心脏,见到一只小巧的松鼠,它实在太懂得享受——在这样一个阳光灿烂的午后,站直身体,静静地享受着暖暖的阳光,只是当偶尔有响声时,才能打断它的阳光浴。

快离开公园的时候,遇到一只大狗,主人很善意地塞给我它的狗粮,那大狗一看到有东西吃,就对主人言听计从,一会儿paws up,一会儿sit,只是偶尔会会错意叫了两声,被主人批评两句,它会乖乖地低头认错,可爱极了。

Point Pleasant Park Point Pleasant Park


→ 《风的痕迹》 -- Halifax Point Pleasant Park (2004 1st)
GG 关于 Point Pleasant Park的摄影手记

2 条评论:

cheeling70 说...

老婆看见大狗竟然没怕,实在了不起!

QQXK 说...

是很傻的金毛,还被拉着,不怕,不怕!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