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星期六

Royal Botanical Garden (RBG 2006)

加拿大有半年的时间是冬天,所以天气稍稍回暖,所有的花花草草都像疯了一样长出来。你能想象我有多惊讶:就一夜的功夫,树上长满了鲜黄鲜黄的花,整整一树;各式各样的花——玉兰花、郁金香、樱花、桃花……都盛开了。它们就像人一样,再也憋不住了。多伦多的街头,一夜之间就能看到满大街穿得死帅死帅的型男美女开着野气十足的摩托到处转悠,一时间成为所有司机的驾驶隐患。

这里显示的照片,就是我按照个人喜好排列的花花种类。能找得到名字的,不能找到名字,通通都献上,让大家好好分享多伦多这一刻的春天。


皇家植物园,2006 皇家植物园,2006 皇家植物园,2006
皇家植物园,2006 皇家植物园,2006
皇家植物园,2006 皇家植物园,2006 皇家植物园,2006


看过Ice Age(冰河世纪)的人应该都不会忘记那只贪吃的松鼠吧?!我家也住着一只很活泼的松鼠,它在冬天都很忙(不是应该冬眠的吗?),还试过在我们的门口往里spy,充满了好奇!真想把它引进屋,好好和它玩玩!还有一次,它在家的篱笆上面做体操,引体向上、仰卧起坐什么的,足足有十几分钟,也许它知道春天来了,它体形变得有点丰满,需要做做运动,保持体态吧!走在RBG,到处看到被松鼠吃剩的松子壳。

松果 松果 松果

→ 《猫眼看世界》-- 皇家植物园RBG (2006 May)
GG关于RBG的摄影手记

2 条评论:

cheeling70 说...

老婆终于有好作品了。

匿名 说...

你好,看了你的空间,知道你是个热爱生活热爱旅游的人,欢迎你加入到加拿大自助游论坛,让更多人分享你的旅游经历,http://www.bbs.tao365.ca/index.php,论坛刚刚成立,期待您的参与,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