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NBA Raptors (2006)

今晚去看多伦多恐龙队与火箭队的比赛。半个多月前听见姚明受伤,无法来多伦多,而且这两支垫底队伍,实在不敢有任何期望。


NBA Raptors (2006)


However,

今晚实在太出人意外了,不单止比赛出奇精彩,我们也玩得出奇的痛快!

本来打算支持火箭队的,但是姚明没来,看着主场气氛热闹,就闹哄哄地去支持Raptors了。人,比想象的要多,一共去了1万7千多人,不算冷清了。

一开始,完全表现出两支菜鸟队的本色,我就对自己说,我是来看啦啦队的。啦啦队的小妞们很漂亮,身材也特棒!我肯定在场的男仕有不少是要流鼻血的。

“面”队们打了两节挺闷的比赛,我就拿着望远镜到处看。可是Raptors竟然打起了小高潮,整个Air Canada Center顿时热闹起来。只要Raptors进攻,在场的DJ就放节奏强烈的音乐,配合现场的音响,令所有人都热血沸腾。而一旦Raptors防守,半空的环绕屏幕和中心的大屏幕,就会响起极其熟悉的防守音乐,配合“篱笆”动画,再加上全场一起叫"defense",甭提有多热闹。Raptors也很争气,拿下很多三分,又抢下不少防守篮板,令所有观众都疯狂起来。

所有进场的观众都会分一对充气棒,敲击起来竟然十分响亮悦耳。我当然不会坐视不理,拿着两根大棒,要多忙就有多忙。谁知坐在篮筐后面的观众更忙乎:美女啦啦队员半场前会分给那里的观众鲜红的棒棒,连同原来白色的,真是眼花缭乱。地球人都知道,那是扰乱敌军的障眼法,热闹~~

第一节休息的时候,一个超级可爱的小女孩恐龙出场了,小屁股后面撅着个小恐龙尾巴,随着强劲的音乐摇摆着,cute毙了~~~

半场休息的时候,不知道哪里冒出来一个不同寻常的鬼马恐龙,它比法定的Raptor吉祥物鬼马多了,完全不知道它怎么能做出那样的动作:先是以超乎寻常的速度穿过整个赛场。然后又在某个暂停时段出来搞作一番:它竟然可以缩成只剩下个龙头,然后又是打滚又是金鸡独立,搞怪得狠。反正全场都被它逗得哈哈大笑。最可惜没能把它搞怪的过程录下来,要不大家可以见识见识。



NBA Raptors (2006) NBA Raptors (2006)


其实火箭队不是没有亮色,McGrandy拿了30多分;另外街头霸王的表现,也让人眼前亮了半下。可惜Raptors打疯了,狂进3分,再加上主场观众的热情支持,势头一时无两。

虽说我是来凑热闹的,但是我完全被现场的气氛感染了,送的充气棒都被敲烂了,于是死皮赖脸地让旁边的人把棒棒送我,继续疯狂支持。坐在我前面的家伙其实有点可怜,我一发疯,就手舞足蹈,几次把棒往他头上砸,好在人家不和我计较。

Raptors迎来5连胜,并且总得分超过100分,Pizza Pizza送所有观众一块Pizza,24小时有效。真高兴,玩得开心,还有东西吃,过瘾~

不可否认,如此高度商业化的NBA,为了搞气氛、吸引观众入场,真是用尽心机。以前看NBA,都会高兴得不亦乐乎,现在到了现场,那感觉更是无与伦比。还没离开Air Canada Center,我就已经期待下一次还能参与such a wonderful nite!!!


NBA Raptors (2006)


GG 关于Raptors的摄影手记

2 条评论:

cheeling70 说...

哈,我还记得老婆一直把气棒砸到前排观众的头上,笑死我了。

QQXK 说...

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