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suit up!! @ Centennial Park (2011)

连续好几个星期都躲在家里看书,书看得极其郁闷,心里贪玩的小虫在不断地啃噬着我的耐性,看着朋友的blog、画册不断添加着美文、美图,只有俺们的比银行帐号还空白,我的心就郁闷S了。看着70忍得住寂寞地在认真看书,我就把我想出去走走的任性想法压了下来:自己不认真读书就够差了,不能再捣乱了。

继续郁闷……在极其郁闷的心情下,写了一篇blog,用来抚慰空洞的心——《(无题)》

对着窗外的阳光在发呆,忽然看见GG跑进书房:"Suit up!!! Suit up!!"
"Suit up 啥",我眼光呆滞、有气无力地回答着。
"出去走走。"
"去哪?!" 我觉得我忽然充满了力量
"Centennial Park, 那公园还挺大的呢"
……

人生真是充满希望啊! ^_^ 谢谢GG!! 本来一个很dull的周日就被这样一句"suit up"给照亮起来!

在呈现我们逛公园的照片之前,先让俺介绍一下suit up的背景知识:
我们最近看的一部美剧 How I met your mother,其中uncle Barney 去哪里都穿正装,他还特别喜欢别人也穿正装,而他约他的好友Ted出去hang out最常用的一句话就是“suit up! I meet you in ...”

所以当亲爱的GG叫我suit up的时候,我几乎没乐翻了!

扫盲完了,看片吧!
-.白花花的猪腿.-

-.这张被批评了:穿得这么漂亮,还摆那样的姿势!!.-

夏天摆脱了春天,抢闸来临,花花少了很多,只有些菜花,还有无数的蒲公英……
-.黄色,大爱啊!!.-

-.70竟然说消防栓很漂亮,无语…… 我倒是觉得这张片子还挺漂亮的.-

70还有好些照片,不过按照我们现在这样的速度,都不知道几时才能全部处理完。只好填半个坑,剩下的再慢慢更新吧。

(未完待续)

6 条评论:

PHOTOHIKER 说...

抗议!不带这样忽悠人的

QQXK 说...

哪有忽悠你啊!不是要show给你们看怎么用reader吗!!
一点都不领情!!T_T

PHOTOHIKER 说...

就是reader告诉我你有更新的啊

QQXK 说...

不知道会不会又被photo骂,说又坑他们……
(T_T)

PHOTOHIKER 说...

哈哈,从衣服的颜色能看出你的郁闷。下次换件颜色鲜艳点的to cheer you up.

QQXK 说...

知道了,知道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