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Humber River 骑车 (2012)

骑车前,我们先去了camera show淘了些宝贝。Easywave同学竟然没带钱就去淘宝,然后就把我们的钱淘光了,给自己买了部F3,看他高兴的样子,也替他高兴!

淘完宝,就去骑车。70同学不喜欢骑车,觉得骑车比hiking累多了。但是这周小分队要去Humber River 骑车,70同学为了迁就我,竟然就答应一起去了。

-.wave和silent同学都有后视镜.-

我们的车子是全部车子里最差的,Easywave同学的是公路车,唰的一下就没影了,比打鸡血还带劲;Silentworld和Eva同学的是hybrid的,加上两牛人,也是快得不得了,老是哼着小曲就超过我们了; photohiker和videohiker的车也是山地车,但是比我们的要强一些,没有那些花里胡哨的减震装备,而最让我痛苦的是:本来希望photo同学能陪着我们在后面骑,可是每次(真的是每次哦),都是她第一个超过我,还不时回头调戏一下额!:(

Humber River真的挺漂亮的,可是头10分钟,我真骑到头昏眼花。大家停下来帮我们诊断一下到底哪里出错了,发现有两个问题:
1. 气严重不足
2. 座位太低了

既然各位都是骑车好手,这些问题都是小case。三两下功夫,就掏出各式工具,一下子就搞掂了。这下可好了,我一下子就觉得身轻如燕,能开始哼小曲了。

-.Humber River很漂亮.-

-.Humber River很漂亮.-

虽然我和70同学骑的是同一款,但是可能是70同学的车子condition要差点,反正这30km下来,70同学骑得死去活来,真的累惨,我看着心痛,只能陪着他在后面慢慢骑。

这Humber River一路过来有不少健身器材,女士们是不会去碰的了(Worldy除外哦),70同学也是不会去碰的,但看见video同学、wave同学以及silent同学,大家毫不示弱,力争上游,PK得十分过瘾。

骑车骑累了,我们还在中途一个picnic table上休息了好一会,并且玩玩飞碟,而70同学一下子就躺在长椅子上小憩起来。不过他是躺着也中枪,飞碟老是时而不时地往他那里飞去。

-.我们玩飞碟的时候,70躺着拍了这张,我喜欢!.-

刚开始玩飞碟,我一跑就腿软。是真的腿软,差点没趴地上去。 T_T 感谢video同学弄了个非常帮的视频,我就借花献佛,显摆一下。


-.by photohiker & videohiker.-

这一次,我们竟然一下子就骑了30km。可惜了,runkeeper中间被暂停了,漏掉了5km,但是大家的meter显示的是30km。
ss-route


Silent老大这次真不靠谱:您说我好不容易争取70同学来骑车,您一下就带他去破记录,这不是坑爹嘛!!!简直和wave同学带我们去French River海军陆战队有得一拼!:(
(完)

2 条评论:

PHOTOHIKER 说...

哈哈,70躺着也创作呀!

QQXK 说...

我也好诧异哦:昨天看iphone的相片时,忽然发现那张,就像掘到宝贝一样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