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星期日

Niagara Parks Botanical Garden (2012)

我整天吵着说长周末不能呆在家里,70同学被烦得不行,决定带我去Niagara pkwy走走,要不累S,要不烦S,还是累S比较划算!

这个Canada Day长周末,阳光灿烂,就是有点太灿烂了。我们磨磨蹭蹭,差不多11点多才到达Niagara Parks Botanical Garden,那时的太阳已经很毒了。

由于知道只是走公园,所以我决定穿条小裙子去臭美一番。若大家伙看俺的臭美照已经有点烦的话,请自行离开哦。





由于2012年的冬天像春天,春天像夏天,夏天又像非洲,以至于很多花花早已开败。加上毒太阳的猛烈照射,我们只是随便走走,到了最后,都有点逃离的感觉。
-.一边是公园,一边是高尔夫球场.-

-.各个小池塘里,都有1~2朵莲花在陪衬着.-

-.池塘里有很多蝌蚪和小青蛙。虽然个头小小的,喊起话来却一点也不含糊.-

-.玫瑰园里,竟然发现了金龟.-

-.骄阳下的玫瑰!.-

-.玫瑰下面,还种着好些草莓.-

回来的时候,又见到很多棉花糖云,忍不住,又拍了几张!
-.在平淡的路上,看到碧水蓝天,还是很惊艳的!.-




(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