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星期日

回乡之旅 (Day #3, 2013)

说是Day#3,其实Day#1在飞机上一天,Day#2通常都被我用来弄头发。

不过这次回国只有2个多星期,而且肩负帮妈妈把家搬到加拿大的重任,所以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忙着收拾东西,办理各种手续,非常繁忙,压力极大,都没有真正好好玩过。

不过既然回到广州,妈妈又快要走了,亲戚朋友自然排着队请吃饭,我们这次吃了不少好东西,到后来我和70看见大鱼大肉就害怕,直喊着要吃清淡的。

说回Day#3,表哥知道我们要回来,特地推迟回云南,请我们吃饭,给妈妈饯行,吃的是大名鼎鼎的炳胜(海印总店)

-.三文鱼,不错.-

-.脆皮叉烧,大家都喜欢,就是我和70都觉得太油腻了.-

-.通菜好吃!.-

-.烧鹅.-

-.黄鳝,这是小条的那种,吃起来很有嚼头,我就稍嫌太多刺了.-

-.豉油皇鹅肠,超好吃,很爽口,我最喜欢这一味.-



-.葱油饼.-

-.我说想吃陈村粉,表哥就点了一份,没想到太差劲了,很失望!.-

-.法式餐包,不错.-

表哥以前是5星级大酒店的总厨,后来去了云南开酒店,为人却十分低调!这么有份量的人来吃东西,却不会指手画脚,静静坐在那里听大家说话,你问到他问题,他才回答。表哥说明年来加拿大的时候,煮好东西给我们吃,太期待了!!

最后来两张大合照:




70同学因为旧患复发,背痛难忍,稍稍一动都触及旧患,看来这次搬家不能做主力了!T_T 不过文哥是按摩医师,听到消息主动要帮70同学治疗。因为家里实在需要他做体力活,所以饭后就去叨扰了。

其实在加拿大,我们都有做过按摩,但是从来没见过这么神奇的。文哥真的非常细心仔细,一个多小时下来,70的背伤已经好了8成!文哥说,他有两处伤,一处只是肌肉的伤,很快就好了;另外一处是脊椎的伤,手尾很长,要仔细调理,这次疼的就是这个脊椎的伤!

几天后,我们又去打扰文哥,经过这次后,70同学好了9成!中医的神奇,我又见识了一回!!厉害!文哥!厉害!!(完)

返回 → 回乡之旅 (201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