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星期一

Adventure Relay 2014 -- 实地考察

虽然说要跑relay,并且也报名了,无奈这个冬天太过漫长,怎么等都等不到冰融化,我们拖到了5月份才能组队去relay的现场实地考察一番。

这实地考察也好事多磨,就carpool的问题讨论了一个晚上,最后我们被安排倒着跑,上山、下山都是反着的,不太好算时间和体力,但是也只能这样了。

下面是我和70同学对stag 12的总结:

Trail上很多沙地,不少上下坡,因为我们是从end跑回start,这上下坡到底哪些多些就很难说了。

这段有不少岔路,靠近end那些分岔要看仔细,前面部分跟着bruce tail的sign就OK了。

因为有一段under construction,12段就一下子从6.5km变成 5.37km,70同学开心坏了。

今天天气有点闷热,70同学跑得有点辛苦,真正跑那天是下午,估计更热,70同学心里在打鼓!

70同学本来是要发挥雷锋精神,把最短的6km那段让给了路公子,但是没想到好心有好报。因为Stag 12有一段under construction,今年要改道了,平白无故少了1.2km,70同学这段一下子变成5.3km最短的,把70同学高兴坏了。

因为我并不知道这点,当我们跑完后,我又拉着70同学跑多了1.2km,把路程补齐。状态不太好,用了1个多小时。

再上点图吧:


-.70同学的背影.-


-.这个trail是要来跑马的.-


-.发现酒妹其实比我还爱拍臭美照.-


-.logs.-

这里再说个花絮吧:

我们踩点完毕后,就跑去吃天津果子,补钙。酒妹同学比较喜欢拍照,她要求拍张“4个戴表”的照片。由于我们动静太大,旁边桌的人看着我们如此热闹,就在那说“什么表什么表?”
这次真是丢人丢到家了!
不过想想,这表可不便宜,这里就差不多800刀了吧,勉强算是个“土豪俱乐部”吧!^_^


-.酒妹强烈要求拍张“4个戴表”的照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