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8日星期日

Adventure Relay 2014 -- Bruce Mills 野餐

离比赛还有一周,大家都在紧锣密鼓地备战。这不周末一到,大家就哭着喊着要去踩场,兼做最后的筹备会议。

我的新工作也刚好一个月了,老板要安排我on-call了,竟然就包括比赛那天。我“声泪俱下地”表示我是backup,老板就把我安排后一周了,幸亏啊!

虽然我不是后备,但是我是啦啦队以及transportation啊,绝对不能关键时刻掉链子!主力同学加油!小分队加油!大家加油!

我们这周就不跑了,倒是沿着赛道hiking了一下,帮主力同学搞清楚比赛路径。上两次尽管很小心,还是跑错了,听说比赛后面的stage会松懈些,70同学不敢怠慢,在RunKeeper上画了条路线,我们这次就是沿着路线走一次。尽管已经非常小心,在分叉路口反复校验,我们还是差点在某个分叉口走错了。走了几步后,发现路线有偏差,70同学反复研究了几次,终于走对了。

为了印象深刻,我们觉得拍下照片存档。下面让QQ同学演示一下,我们是如何存档的:
-.走左手边的分叉口.-

-.RunKeeper上显示的分叉口.-


上面这个就是差点走错的那个。接着还有几个:

-.这个白标很有欺骗性,指着向右,其实要向左拐.-

-.RunKeeper上显示的分叉口.-





唉,我发现我从来就没有喜欢过跑步,每次跑步都是有任务的,要不就是要出去玩啦,要训练啦;要不就是要陪主力同学跑步啊。。。我觉得跑步是件十分无聊的事情。去年夏季我忽然喜欢跑步,但是深究起原因,其实是因为跑步的时候可以听三国的mp3,那是唯一有时间听故事的时间了。

Hiking就不一样了,我很喜欢在野外漫步的感觉,可以走走拍拍,跟70同学拍个拖什么的,很舒服嘢!
-.不愿意动弹小蟾蜍.-

-.听说有白马.-

-.还有王子.-


-.还有努力减肥的小胖妞.-

下面是我们的GPS logs

走完以后,call酒妹来pick up我们,然后就向Bruce Mills野餐去啰!(^_^)

整个野餐过程非常欢乐,我被队医把脉诊治,好开森!

最后post几张最欢乐的合照。

 -.先是某些队员要拿着队标留念.-

-.然后是主力队员出场.-

-.啦啦队也不甘示弱.-

-.最后是全体大合照(除了洋Paul同学).-

又扰攘了很久很久,都快4点了,大家才散去。下周就要比赛了,好期待啊!

Go Team Chinada, Go!!!
(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