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星期日

Glen Haffy (2014)

今天背着我久违的大背包去Glen Haffy为长周末的backpacking拉练。

包有点轻,估计就10多磅的样子。走了9.9km,还行,不算太累。


今天三忘大师又出经典了,先是把领导连夜准备的大包给忘在家里了,其次就是GPS也没电了。毕竟只有2忘,还没打破个人最高纪录。
其实我也好不到哪里去,今天是要背包拉练的,连trekking pole也没带,幸亏Eva的大包给漏在家里了,就非常nice地把她的pole借给我用。
Photo同学也是晕乎乎的,把吃的忘在家里了。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来,3~4年前,大夏天的,photo把水给忘带了,弄得惨兮兮,我虽然平日和她S磕,但是关键时刻不是这样对同学,于是就把我们的水分些给他俩,也够惨的了!

听说大牛同学周五晚偷偷给自己进入辆touring bike, 1500大元。

不过Robert同学在给大家科普的时候说了,2000大刀以内的区别是巨大的,但是2000~3000的区别就不大了。

今天Guan同学见识到Robert和Joyce的过人之处了。加上大牛不遗余力地忽悠,和Robert耐性地给大家科普,看来Guan同学也要进辆高级车了。
不过photo同学说了,如果Guan买1500的车,她也要price match,要买200条小裙子!(这个够狠!值得大力推广!)

今天趁着70同学没跟着大家走,在他背后说了他不少坏话,不知道他有没有打喷嚏?!(^_^) (完)

没有评论: